我的逆天手指.......1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宮本正一腦海中反饋的信息,讓唐大少心中遭受到了極大的震撼。

 

雖然二戰已經過去%2CR國的入侵也是數十年前的事情了,甚至於親身經歷戰爭的那一代人也多數進了黃土,可是華夏之恨,仍未覆滅。

 

當年上學時候起,唐大少所看到的只是一組組數字,一些概括性的描述。

 

比如,南京大屠殺死了三十萬人,比如華夏抗戰死亡人數三千五百萬,比如全國各地都找到了一些萬人坑,比如R國三光政策等等。

 

對於學子們來說,驟然聽聞,一腔熱血,但畢竟沒有實實在在的看到,光是聽人說,和親身經歷完全是兩碼事。

 

而今日,唐大少從宮本正一的腦袋裡所看到的畫面,就好像是自己親身經歷了當初的慘劇,這絕不是一個在現代社會中長大的人所能接受的現實!

 

所以,唐大少選擇了用他認為最狠的方式,來處理宮本正一!

 

“唐飛,都過去了,不要給自己留下思想包袱,我當年也親身經歷過那次大戰,現如今的華夏,不是一切安好嗎?”

 

 “假如你對所看到的畫面感覺震驚,感到憤怒,那未來就好好想一想,怎麼報仇,怎麼讓華夏強大起來,才至於再次出現那些畫面!”百變星君道。

 

“思想的包袱?呵呵,我不會有包袱,我心裡想的是怎麼報復!”

 

 “那一戰已經過去了這麼多年,當前的親身經歷著不是戰死了,就是老死了,還剩下一些老不死的在苟延殘喘,就比如這個宮本正一……”

 

 “R國所犯下的罪孽,不要想著不了了之,那是不可能的,所謂父債子還,老傢伙死了,不是還有小傢伙嗎?”

 

 “再說了,這次黑龍會的動作,倒是也給了我一次機會,這次派過來的那些老傢伙們,怕是多數都進入過華夏戰場吧。”

 

 “我們特意去找他們難,現在他們既然已經進入華夏了,那就不要想著回去了,我會根據他們的罪行,一一進行審判!”唐大少的嘴角露出一股殘忍……

 

 三千五百萬人的死,對於上學時候的唐大少只是一個數字,一個概念,當時的他甚至不知道三千五百萬代表什麼意義。

 

但是當他看到宮本正一腦海中的畫面,他瞬間明白了,這個死亡數字中間到底充滿了多少罪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