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沒事,潘前輩,只要你能幫我把這批R國的人給留下來,這赤陽丹就當是謝禮了!”唐大少笑著直接從身上拿出了一顆… …

 

 赤陽丹這玩意,他還有不少,能用一顆來拉攏一下這名頂尖高手,還是值得的。

 

“這……”潘震看著赤陽丹,雙眼中閃爍出一種異彩。

 

只是,他的臉皮還有些薄……

 

 “這小子給你,你就拿著啊,真是傻,有好處都不要!”百變星君直接從唐大少手中搶過赤陽丹,然後遞到了潘震的手裡。

 

潘震看著已經到手的赤陽丹,然後看向唐大少道:“唐先生放心,既然潘某拿了這赤陽丹,必定會竭盡全力幫你把這些人留下!”

 

 “呵呵,那就有勞潘前輩了。”唐大少輕笑道,一顆赤陽丹而已,對自己來說算個毛線……

 

 “唐先生就別叫我潘前輩了,叫我老潘就好了。 ”潘震直接擺手道。

 

其實,他也就四十多歲的年紀,有了這顆赤陽丹,未來進入先天的機會又大了一些。

 

“好,你也別叫我唐先生了,就叫我名字唐飛吧。”唐大少道。

 

“行了,大家都是自己人,不必這麼客套,唐飛,趕緊把你得到的消息拿出來,我們先去端一窩再說。”百變星君道。

 

“好,根據宮本正一給出的信息%2C另外……”

 

 “等等,宮本正一的信息?宮本正一透露了什麼信息嗎?”

 

 唐大少的話還沒說完,潘震直接打斷了……

 

 “老潘,既然大家都是自己人,我也就不瞞你了,其實我會讀心術,不然你真以為我能在R國布下這麼多探子,來打探宮本正一的消息啊。”唐大少輕笑道。

 

“讀心術?”潘震聞言頓時瞪大了眼睛……

 

 會讀心術的人,或許他的戰鬥力不怎麼樣,但是一個會讀心術的人對於一個大勢力來說,甚至比一名先天高手還要重要……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91回 第1392回 第1393回 第1394回 第1395回 第1396回 第1397回 第1398回 第1399回 第1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