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的意思是說,內奸?你在R國有內奸?”宮本正一臉色大變道。

 

這是宮本正一想到的唯一可能……

 

 不但有內奸,而且絕對不止一個,最重要的是這個內奸的地位一定很高,否則的話,不可能做到這個程度!

 

“呵呵,你終於想到了,所以你所掌握的那些東西,對我來說,根本沒有一絲一毫的用處。”唐大少搖頭道。

 

其實,這個時候他是在裝逼……

 

 R國這次派遣到華夏多少高手,分成多少小組,都是有誰,他基本上一點也不清楚。

 

華夏龍組的情報系統在上次偷襲德川家族的時候,好像露出了點馬腳,結果被黑龍會逮到機會,狠狠的犁了幾遍,損失慘重。

 

這會兒華夏在R國的情報力量還不如以前的一半……

 

 而這次R國派遣過來的高手又都是一些不問世事的老傢伙,華夏龍組早已經把他們當成死人,根本沒有浪費精力在他們身上。

 

所以這會兒到底有多少高手入境,除了R國之外,誰也不知道……

 

 “那你到底想要我做什麼?”宮本正一問道。

 

“簡單,你投降,我不殺你,而且幫你報仇,對付宮本能!”唐大少道。

 

“投降?”宮本正一聞言眉頭一皺,作為一個大R帝國的人,被洗腦了數十年的軍國思想,讓他向一個華夏人投降,他還有些做不到……

 

 當然,他也想報仇,畢竟兒子死的不明不白,他不弄清楚事情的原委,實在是不甘心。

 

對與唐大少所說的話,他也沒有全信,畢竟是一個活了八十多歲的老傢伙,心中還是有些城府的。

 

“其實,你雖然老了,可是對於我來說,還是有些用處的,比如這次來華夏刺殺我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