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當葉玲起來準備早飯的時候,突然發現廚房裡已經有人在忙碌了……

 

 “咦,你怎麼起這麼早?”葉玲奇怪道。

 

“呵呵,昨晚睡得早。”唐大少笑道。

 

“睡得早?別開玩笑了,當你老媽耳朵聾了?是誰昨天半夜裡被人從房門裡給踢出來了?”葉玲調笑道。

 

唐大少聞言頓時尷尬不已,怎麼這個事老媽也知道?

 

“嘿嘿,很奇怪是吧?你忘記我的房間就在裳裳房間隔壁嗎?我正好睡醒了去趟衛生間,結果就看到某人被一腳踢了出來……”葉玲解釋道。

 

唐大少無語……

 

“臭小子,想半夜當採花賊啊?那個時候都一點多了吧,還不回去自己的房間睡覺?”葉玲道。

 

“老媽,我哪有啊,我那是有正經事要和裳裳商量,再說了當時婷婷和如嫣也都在呢。”唐大少急忙解釋道。

 

“呵呵,婷婷和如嫣我的沒看見,不過就看見你一腳被踢了出來,我說你小子不會是半夜企圖對裳裳不軌吧?”

 

 “我可警告你小子,不許亂來,不然小心我收拾你!”葉玲指著唐大少的鼻子道。

 

沒辦法,雲裳裳可是深得葉玲的心啊,早在數年前,葉玲就想讓雲裳裳當她的兒媳婦,只是那個時候年紀確實還太小……

 

縱然,雲裳裳離開了唐大少,以至於讓唐大少重新變得頹廢,葉玲也沒有恨過雲裳裳。

 

因為,在葉玲看來,其實自己的兒子是真的配不上雲裳裳的,要是雲裳裳願意留在唐家,那自然是皆大歡喜,要是不願意,也是正常的。

 

任誰看到這麼一個如同仙女一樣的雲裳裳,心裡都會將其無限拔高,就連同為女人的葉玲也不例外。

 

“阿姨,您說什麼呢……”

 

 這時候,雲裳裳的聲音出現在唐大少和葉玲的身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81回 第1382回 第1383回 第1384回 第1385回 第1386回 第1387回 第1388回 第1389回 第1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