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顧長風回過頭來,面帶冷峻的看了看身後,不由得搖了搖頭。

 

碰到唐少這種不按照常理出牌的人,當真是想報仇都難啊……

 

 等雷夫諾家族的人找上門,才發現,原來詛咒的力量居然在R國人身上,那到時候暴怒的雷夫諾家族會聽取小鬼子的解釋?

 

怕是先直接幹掉那個身上有詛咒的人再說吧。

 

假如唐少去一趟R國,把這詛咒能量嫁禍給了黑龍會或者白狼會的某個重要人物,那可真是有好戲看了……

 

 “星君,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一下。”顧長風道。

 

“嗯?什麼事?”百變星君道。

 

“你見識比我廣,能不能幫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用黑金每次刺中那吸血鬼之後,都有種抑制不住的興奮?”顧長風問道。

 

“興奮?你不會是對吸血鬼情有獨鍾吧?”百變星君調笑道。

 

“我試過用拳腳,擊中那吸血鬼,並無這種感覺,只有使用屠城黑金的時候才會用。”

 

 “而且黑金的魔力,我感覺比之前又增強了一些……”顧長風道。

 

“真是羨慕有魔兵的……有所增強是正常的,魔兵這東西,十分邪門,殺人越多,威力越大。”

 

 “我們今天遇到的兩個也算是少有的高手了,殺死他們,自然會給你的魔兵進補,這不足為奇。”百變星君道。

 

“並非如此,之前我用這魔兵,即便是傷到先天級高手,都沒有如此大的增強,這很不正常。”顧長風搖頭道。

 

“那我也不清楚了,魔兵畢竟太過於稀少,例子不多,無從判斷。”百變星君搖頭道。

 

“會不會跟吸血鬼本身的能量有關係,或者是他們這個種族的力量比較適合魔劍本身?”唐大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