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退出去之後,唐大少看向呂老道:“呂老,既然您當年也曾經親自參與那批黃金的尋找,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印象了?”

 

 “實不相瞞,唐老還給我下了一個任務,讓我把這筆金子找出來,可是我手頭上什麼資料都沒有,當年的調查結果也全都遺失了,恰好您當年親身經歷了此事,不知道能不能給我一些指點?”

 

 “唐老讓你找黃金?嗯,你運氣很好,說不定真的可以找到!”

 

 “當年的詳細調查資料肯定是找不到了,不過一些關鍵地方,都還在我的腦子裡,要不是一直得不到上頭的支持,我早就去找了!”呂老道。

 

找東西,尤其是沒有具體範圍的時候,這是一件勞民傷財的事情,找到了自然是一切損失都彌補,可是找不到,就要有人頂缸,沒有萬全把我,上頭怎麼肯調撥大批資金給他?

 

尤其是前些年,國家也一直都很窮的,也就這幾年,經濟開始進入快車道,不過國家花錢的地方更多啊,要不然那堂堂京城博物館的副館長,也不會主動打算把一批藏品交流給唐大少了,還不是為了節省一些維護費用……

 

 “關鍵的地方?請呂老不吝賜教!”唐大少大喜道。

 

語氣摸不著頭腦的瞎找,自然是站在前人的基礎上要更快捷,更具有目的性!

 

“根據我們之前得到的信息來看,這筆黃金的總重量應該是在三百噸到四百噸之間!”

 

 “打仗打了八年,小鬼子差不多控制了整個華東地區的所有城市,數年搜刮,前期的那些東西早就運送到了R國,用來填補國內因為戰爭引發的經濟危機!”

 

“其實說白了,這筆金子最後還是落到了米國人手裡,因為R國國土面積狹小,資源不足,種的糧食連自己都養不活,大量物資都要進口,尤其是軍用物資。”

 

 “前期搜刮的這些錢多數都用來購買糧食和鋼鐵,然後又重新變成了火砲。”

 

 “中期搜刮的東西,才是真正肥了小鬼子,因為這個時候,他們佔據了華夏很大一部分土地,所需的煤炭,鋼鐵,糧食等等,佔領區就可以就地收集!”

 

“而到了戰爭的後期,小鬼子炸了米國的珍珠港,把米國拉下水之後,而在歐洲戰場,德國也從進攻開始變為收縮防禦,他們的高層就有預感佔領華夏的計劃可能會遭遇失敗!”

 

 “所以在後期,他們就像是瘋狗一樣,不顧一切的開始破壞和掠奪,總之,在戰爭失敗之前,能拿多少拿多少,能破壞多少,就破壞多少!”

 

 說道這裡的時候,老人家的臉色變得很難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