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既然如此,那就今天直接過去吧!無需在這裡耽擱什麼,等到了目的地,直接紮營,休息一晚,明天開始乾活!”呂老道。

 

“那好,來回送飯也不方便,我找郭村長商量一下,直接在飛雲谷那裡支一個爐灶,吃飯什麼的也更加方便!”唐大少道。

 

“好,這些事情就有勞你了,我可不管了,我只負責清點東西!”呂老笑道。

 

“一切交給我,您還需要什麼東西,也提前說,我讓人去買了帶回來!”唐大少道。

 

“嗯,我們帶的東西應該差不多了,起碼前期的工作已經可以做了,看東西具體多少,還有東西的種類,然後再弄一些盒子過來裝東西就行了!”呂老道。

 

“好,那我們先吃飯,然後休息一下,就出發吧!”唐大少道。

 

“行,先吃飯……”

 

 ~~~~~~~~~~~~~~~~~~~~~~~~

 

 當他們到達藏寶之地的時候,結果發現原本留下的那些兵正熱火朝天的干活呢……

 

 一袋袋不知道從哪扛出來的水泥,已經在在地面上砌出了一個百餘平米的平台……

 

 “這效率,不愧是當兵的!”呂老讚歎道。

 

“可是,這山溝裡哪來的水泥呢?”唐大少楞道。

 

“唐先生,村里有有兩家人正準備修房子,這些水泥是他們提前買的,這不正好先給你們用上了!”郭村長笑道。

 

“修房子的?呵呵,那多謝了,多少錢買的,加上運費,算是我們買的,不能讓鄉親們吃虧!”唐大少笑道。

 

有了這些水泥,他們可以省下很多事情了……

 

 “錢已經給了,您放心,之前阿虎先生給了我十萬塊錢,一應支出都從這裡面出,我會記號賬本,到時候拿給唐先生過目!”郭村長道。

 

“那一切就都麻煩你了,郭滔有沒有告訴你你們村修路的事情有著落了?”唐大少問道。

 

“已經說了,多謝唐先生仁義,您能這麼無私的錢幫我們修路,我們力所能及之處幫您一些也是應該的,伙食問題你們放心,已經安排了李嫂,她是我們村子最會做飯的人,每次村里有紅白喜事都是找她的!”

 

 “食材方面,也請放心,好歹我們村子也有百來戶人家,米麵什麼的也都不缺,各家也都有餵養一些牲口,我已經找人去前面村子的雜貨店裡去買一些鹽巴之類的,你們吃飯肯定不會出問題!”郭村長道。

 

“好,多謝了,村子裡的人你還是要多約束,除了過來送食材的,還有做飯的,盡量不要讓他們進入飛雲谷!”唐大少道。

 

“放心吧,唐先生,我明白的,我會約束好村民!”郭村長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