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八十多個人死了二十五個,接近三分之一了,幾乎哪家都有人死,而整個郭家堡其實也都是依山帶水,向上數幾代人,可以說全是親戚……

 

 一下子死了這麼多人,族人心情悲憤,家家都在辦喪事,他身為郭家堡的家主,哪怕現在報不了仇,可是一些決心還是要下的!

 

“好,武斗大會已經不遠了,唐門的人應該會去,說不定到時候可以在那裡碰上唐門大長老,這是你的機會,在武斗大會之前,努力修煉吧!”唐大少道。

 

不是要滅了唐門,而是只殺一個大長老的話,唐大少還是願意幫忙的,畢竟這一切的悲劇都是他引起的。

 

唐大少不是屠夫,不會幫助郭光屠戮唐門上下,但是只殺一個罪魁禍首,自然不會觸及他的底線。

 

“是,唐少,請給我十天時間,我要處理一下這裡的事情!”郭光道。

 

“我最起碼還要在這里呆上一個月的,然後才能返回海市,你們郭家堡的人,我也建議換一個地方安置,這裡已經不安全了……”唐大少搖頭道。

 

“換個地方?可是,我們又能去哪裡呢?”郭光聞言雙眼閃現出一絲迷茫……

 

 “大隱於市,你們有兩種選擇,可以去搬去市裡,也可以再重新在山區裡找個家園,不過這裡是不能住了。”唐大少道。

 

“去市裡怕是不行,我們都習慣了這種生活,猛然間去市裡,怕是不習慣的。”郭光搖頭道。

 

“既然如此,那就在這裡從新找一處地方吧。”唐大少道。

 

“也只好如此了,不過現如今也不似以前可以隨便搬遷了,多數地方都是有主的……”郭光苦笑道。

 

“唐少,我有個主意。”阿豹道。

 

“嗯?什麼主意?”唐大少問道。

 

“這個問題可以交給政府來解決啊,郭家堡的人到現在還沒入戶口,到時候只需要讓郭光以村長的名義,向政府提出申請,說他們要搬出大山,讓政府幫他 們找地方住就行了!”阿豹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21回 第1222回 第1223回 第1224回 第1225回 第1226回 第1227回 第1228回 第1229回 第1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