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下棋,老太太在一旁觀戰,偶爾還在指點一下自己老伴。

 

不過,很明顯,老兩口的年紀大了,思維反應各方面都有些跟不上了,兩人綁在一起,也不是大舅的對手……

 

 看到這裡,唐大少不由得有些鬱悶,這大舅也是,難道就不能讓讓老兩口嗎?

 

好歹也是你的親生父母不是……

 

 一盤棋沒下完,老爺子已經有些撐不住了,畢竟年紀大了,腦袋也不好使了,偶爾用腦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大量用腦的話,還是算了,都九十高齡的人了,還是省省吧……

 

 “呦呵,我們家的槍擊犯來了啊……”老爺子有些鬱悶的將棋盤仍在一旁,看到唐大少之後,不禁樂了……

 

 唐大少聞言,那叫一個鬱悶,什麼叫我們家的槍擊犯?

 

要說槍擊犯,那也是阿豹葉俊他們不是,我可是一槍沒放……

 

 不對,貌似打了,只是槍法嘛……

 

 “你這個老不死的,小飛剛來,說什麼話呢?小飛啊,就你一個人來的嗎?笑笑那丫頭來了嗎?”老太太左顧右盼,想找自己外孫女……

 

 “外婆,笑笑還在上課,今天不是周末,所以她沒來。”唐大少道。

 

“哦,這樣啊,上學重要,上學重要,不過有空的時候,還是讓她多來看看我這個老太婆,我這一把年紀了,也不知道還有多少好日子……”老太太聞言雙眼閃過一絲失望……

 

 其實他的孫子孫女足足有七八個,倒也不少,只是在老太太的心裡,對唐飛這一家子,還是抱有愧疚之心,尤其唐笑笑這丫頭,人小,漂亮,嘴甜,最會討人歡心,恐怕沒有什麼老太太能抗拒這樣的丫頭……

 

 “是外婆,等她週末了,我讓她來看看您,我媽也想您了,到時候讓她一塊來。”唐大少道。

 

“呵呵,玲兒啊,好好好,都來,都來!”提起自己的女兒,老太太又自顧樂了起來……

 

 “小子,不錯啊,聽說你這次殺了五十來個人? ”大舅看著唐大少笑道。

 

對於大舅能知道這一切,唐大少並不意外,恐怕這中間有葉華的作用在,畢竟是自己老爹,葉華肯定不敢隱瞞什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