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同時看中了五個嗎?”葉群問道。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一愣,這和你同時看中五個有關係嗎?

 

沒有註意到唐大少的表情,葉群繼續道:“看到了他們,我想到了過去,你知道嗎,我上學那會兒,被逼的很厲害,談戀愛也只能偷偷摸摸,你應該知道如嫣為什麼會見了我恨不得踢我兩腳……”

 

 “其實那個女孩也不錯,然而,保密不利,被我老爹知道了,逮著就是一次狠訓……”

 

 “如此以來,我和那個女孩的關係自然也就斷了,不過,從那次之後,我明白了,找女朋友,不能找圈子之內的!”

 

 “只是後來我找的那些女朋友,一部分因為一些原因分了,也有幾個我曾經帶回家,但並不被母親認同,她一直希望我能找一個門當戶對的人!”

 

 “但是你也知道,我們這些人,呵呵,很多事情不能自由做主的情況下,在可以自由的時候,往往就會放縱,不止是男生會放縱,女生也會,只是選擇的方式不同。”

 

 “如嫣也曾經選擇過賽車,還出過一次車禍,差點死掉,後來唐家就把她栓在家裡,直到遇見了你!”

 

 “但是大多數的女孩,並非和如嫣一樣,她們一個個放蕩形骸,甚至……算了,不說了,總之,那些人對我來說並非良配! ”

 

 “所以,雖然我身邊也有不少女生,但是一直都沒有結婚,表面上的理由是我想再玩幾年,實際上是踏入社會之中,我根本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我的! ”

 

 “這次聽你的,進入學校,我總算找回一部分我自己,只是經過社會之後的我已經變了,不可能如同以前一樣專一,所以我一次看了五個……”葉群道。

 

唐大少聞言,彷彿看到了一個純真的少年,在憧憬戀愛的年紀被現實所摧毀,然後到了社會上怕摸打滾,最後回到了曾經純真的地方,不過少年的思想已經改變,他不再純真,而是化身花花公子……

 

 “好吧,據我所知,你最多也就剛進入學校兩三天吧,怎麼這麼短的時間裡就選中了五個目標呢?”唐大少問道。

 

唐大少說完,發現葉群用看白痴的眼神看著自己……

 

 “我怎麼了?”唐大少看了看自己,貌似也沒什麼失態的地方啊……

 

 “難道你不知道有個地方叫做BBS?”葉群撇嘴道。

 

BBS?論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