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0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女人,如此囂張,唐大少暫時也沒辦法,總不能衝上去暴打一頓不是,唐大少和沒那習慣啊,只能將目光投向西門慶,希望這個女人稍微有點脾氣,給她們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華夏武術!

 

奈何,讓唐大少失望的是,對面的這西門慶根本毫無反應……

 

 “好歹京城大學也是華夏最高學府,怎麼就出了你這個女流氓?還不想混了,這應該是一個大學生說出來的話嗎?”

 

 正主不出頭,無奈之下,唐大少只好自己開口了……

 

 “你說我是女流氓?”

 

 對面的趙麗麗聞言愣住了,似乎沒有想到,唐大少居然會用流氓這個詞來形容自己……

 

 “難道不是嗎?除了流氓混子,誰會用這種語氣來威脅別人?”唐大少不屑道。

 

“你……哼,小子,有種別走,你等著!”說完,這趙麗麗居然氣沖衝的帶著人走掉了……

 

 雷聲大雨點小的做法,不禁讓唐大少有些失笑,最搞笑的是那句有種別走,你等著……

 

 貌似小學的時候,自己和別人打架,那些同學都是這麼說的,有種別走,放學後讓我三年級表哥打死你……

 

 “小六子,我們趕緊撤吧……”葉群道。

 

唐大少聞言一愣,撤?

 

開什麼玩笑?

 

堂堂群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膽小了?

 

“五哥,你沒發燒吧?就這點事就讓我撤?我還沒吃飽呢……”唐大少道。

 

何止是沒吃飽啊,根本就是還沒吃好不好……

 

 “呃,好吧,看樣子你小子到哪裡都不安分啊,這下有得玩了,一會兒下手輕點……”葉群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011回 第1012回 第1013回 第1014回 第1015回 第1016回 第1017回 第1018回 第1019回 第10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