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6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聞對方要用火箭彈,唐大少和雲裳裳等人頓時眉頭皺起,這玩意的威力雖然沒試過,不過看那爆炸時候的樣子,雲裳裳感覺,自己要是正面挨上了,估計也是魂歸地府的料……

 

 除非自己可以更進一步,達到超一流高手的境界,到時候就可以用真氣形成一個護罩,這樣的話只要自己的真氣不消耗光,護罩不被打破,自己就不會有事,哪怕是子彈都敢接……

 

 可是現在,她還沒突破……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在他們的後方突然出現一陣火光,不少人驚叫的趴在地上……

 

 “哈哈,是阿虎,肯定是阿虎幹的,漂亮!”阿豹興奮的大喊道。

 

另一邊,虎哥有些氣急敗壞的看著不遠處的大坑……

 

 他們所有的火箭彈都存放在那裡的,怎麼被人一鍋端了……

 

 “唐少,他們現在已經沒有火箭彈了,我現在在他們的侯方,不好回复短信,他們暫時還找不到我的位置……”

 

 這時候,唐大少的手機突然震動起來,打開一看,一條短信躍然出現……

 

 這個手機並不是他原本的手機,而是來到這里之後莫塔送給他們便於聯繫用的……

 

 “哈哈,他們沒有火箭彈了,裳裳,阿豹,接下來就看你們的,對面的傢伙很可能是僱傭兵。”唐大少大笑道。

 

“恩,在非洲,除了軍隊之外,就只有僱傭兵才能有這麼強的火力了,這裡是納比尼,肯定不會是軍隊,所以他們應該是僱傭兵2C哼,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傢伙,千萬別讓我知道你們的駐地,不然我一定要端了它……”莫塔不知什麼時候出現自在了唐大少的身邊道。

 

“只要他們出動了,我想以你的能力,在非洲,對付一個僱傭兵組織,應該不算難事吧。”唐大少點頭道。

 

“也不是這麼說,很多僱傭兵後面都有人的,那些傢伙很精銳,我的軍隊,可能不是他們的對手,不過咱們對面的這些傢伙,並不算是精銳,這應該是某個不算出名的小型僱傭兵團吧。”莫塔搖頭道。

 

唐大少聞言點頭,確實,這個問題,以前阿虎就說過,非洲還有華夏直屬控制的僱傭兵組織呢,要是納比尼這樣的小國家惹到了像華夏,米國這樣的超級大國在背後控制的僱傭兵組織,恐怕他們的軍隊還真的干不過那些僱傭兵……

 

 從之前的情況就可以看出,阿虎一直沖在前面,接受最多的火箭彈襲擊,但仍舊可以左躲右閃,而莫塔乘坐的那一輛悍馬卻變成了火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21回 第622回 第623回 第624回 第625回 第626回 第627回 第628回 第629回 第6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