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江一手的淘汰,使得所有人始料未及,畢竟這場賭戰是他發起的,原本自信滿滿,壯志雄心,結果賭了六把,一把沒贏,還差點輸掉了他最後的一隻手……

 

 現在賭桌上,所有的籌碼都已經重新擺放整齊,江一手身邊一個沒有,而唐大少面前摞滿了籌碼,比起古云那裡足足多了近倍……

 

 “兄弟,厲害啊,這一局,嘿嘿,我看勝負已定啊。”王軍笑呵呵的衝著唐大少豎了個大拇指道。

 

“王哥,先別高興的太早了,咱們對面可是古云前輩啊。”唐大少搖頭笑道。

 

雖然他也不認為自己會輸,只是有些面子工程總是要做的啊,總不能就直接說,這次我贏定了……

 

 “呵呵,唐飛,你知道嗎?其實我很佩服你!”古云笑道。

 

“哦?不知道古云前輩佩服我什麼?我不過是一個小輩。”唐大少笑道。

 

“小輩?不不不,在賭壇,沒有小輩老輩一說,能者為先,你能戰勝我,戰胜江一手,其實你已經是名副其實的賭王了,此戰傳出,賭壇之上,必定有你的一席之地!”古云鄭重道。

 

“賭壇?其實我對這個圈子的興趣不大,有沒有一席之地,對我來說也無關緊要。”唐大少搖頭道。

 

“呵呵,我知道,自從上一次,我徒兒石悅敗給你之後,我就大致了解過你的信息,當我也失敗之後,我就開始研究你。”古云笑道。

 

唐大少聞言眉頭一皺,研究自己?

 

“你的出生似乎很不凡,我沒有查到,我知道在你的背後肯定有一股勢力存在,這股勢力大到不可思議,以至於我無法全完的了解你。”

 

 “不過,在你的履歷中,我發現,這股勢力似乎也只是在暗中保護和觀察你,並沒有對你的未來產生任何影響,哪怕是你在高考失意,上了一個下三流的大學,這股勢力也沒有對你做出任何舉措。”

 

 “你的人生,似乎本來就是這樣,看似有些火花,實則平淡無奇,你本來就應該這麼走完一生,可是在最近的一年裡,你們家出現了狀況,你自己也出現了狀況。”古云幽幽道。

 

“呵呵,你似乎對我調查的很清楚,既然你知道我背後暗中有股勢力存在,你就能保證,你所調查的事情,都是真的嗎?”唐大少淡笑道。

 

他知道,自己突然間的崛起,一定會引起諸多的懷疑,懷疑的對象包括自己的對手乃至於自己的親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