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用錢贖?

 

江一手聞言頓時送了一口氣,錢這東西對他來說太多了也不過是一個數字罷了,這麼多年在海市做利益人,他 早已存下了一筆巨款……

 

 縱然現在已經輸了八個億(對賭五個億,另外三個億是最後一把梭哈的補差),剩下的錢,仍舊是一個天文數字……

 

 “好,我用兩個億來贖回我這條手臂,如何?”江一手點頭道。

 

兩個億?

 

唐大少聞言抬起了頭,這傢伙,還真有錢啊,出手夠大方的……

 

 貌似這老傢伙,今天已經出了十個億整整的現金了,真特麼有錢啊,王叔叔不說了,就是齊伯伯他想一次性拿出十個億的現金,恐怕都要掂量一下,會不會影響到他齊氏集團的資金鍊……

 

 “好,兩個億,就兩個億!不過我還有一個條件!”唐大少輕聲道。

 

“什麼條件?我都答應!”江一手道。

 

他的年紀已經不清了,這麼老了,兩個億贖回他的一條胳膊是絕對值得的,錢太多對他來說沒用,而胳膊很有用,況且,現在的他,要是直接斷了一條胳膊,都不知道能不能送到醫院,說不定就會因為失血過多掛了……

 

 這條胳膊可以說關係到他的命也不為過……

 

 如此一來,不論唐大少說什麼,他都會答應了……

 

 “我知道,我賭贏了你,就會有很多底下賭場來找我當什麼利益人,雖然我自認為做這個沒問題,不過呢,畢竟賭這玩意,在華夏是違法的一個東西,而我的某些特殊原因,讓我不想跟違法的東西有一點點的沾邊,所以,我希望你能繼續做海市的這個利益人,不要讓什麼亂七八糟的人都找到我頭上。”唐大少緩緩道。

 

那所謂的特殊原因,自然就是和他的背景有關了,他畢竟是葉老的嫡親外孫,假如做了那什麼賭場的利益人,平常倒是沒啥事,每年數錢數到手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