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鄭雅婷不過是剛剛接觸到內功這個概念,具體怎麼練,練多久會有成效幾乎是一概不知……

 

她對於內功的概念,或許還只是存留在一掌可以開山劈石,一躍數丈高,飛簷走壁,摘葉傷人那種金庸式的武俠劇之中……

 

生活在香江的鄭雅婷,所受到的武俠影響,絕對要比唐大少他們這些內地人更為強烈,香江無線TVB的武俠片可謂逞兇一時,熱播武俠劇更是造成了萬人空巷的局面,隨隨便便一個小孩子都可以說上幾句武俠裡的內容。

 

比如,看我降龍十八掌,三十六式打狗棒法,棒棒打狗等等……

 

 “我現在當然沒事了,只是你以後練習的時候要多加註意,聯繫內功,不是鬧著玩,多向裳裳請教。”唐大少輕聲道。

 

“嗯,我懂的。”鄭雅婷點頭道。

 

這時候,樓下傳來唐母葉玲的呼喚聲:“唐飛,裳裳,婷婷,下來吃東西了……”

 

“呵呵,走吧,恐怕是老媽的丸子炸好了,我最喜歡吃這個了。”唐大少笑道。

 

二女對視一眼,同時點了點頭……

 

新年新氣象,在大年三十這天晚上,唐大少一家人加上雲裳裳和鄭雅婷兩人,統統圍在一個圓桌上,看著這一桌香氣四溢的菜餚,食指大動……

 

 “過年了,新的一年大家都有什麼願望,或者是想要完成什麼目標?都說說看吧。”唐龍笑道。

 

“我先說,我先說……”唐笑笑急忙舉起手道。

 

這算是一個例行公事,唐家每年這個時候,唐父總是會問這麼一句,主要是想讓唐大少和唐笑笑給自己豎立一個目標,為之努力,可惜以往的唐大少做的都不是很好,光是會說,卻很少能做到……

 

 “嗯,笑笑先說。”唐龍笑道。

 

“嗯,在新的一年裡,我要拿到全年級第一,參加奧林匹克數學競賽,爭取拿獎。”唐笑笑可愛的小臉一正,似乎很嚴肅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31回 第532回 第533回 第534回 第535回 第536回 第537回 第538回 第539回 第5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