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闆,我這是中型四合院,兩進出的院子,大約七百多平米……”

 

 唐大少聞言聽也不聽,扭頭直接道:“兄弟們回去吧,白來一趟……”

 

 “哎喲,老闆,您別走啊,一百五十萬,一百五十萬您拿走……”潘國慶急忙道……

 

“早這麼痛快不就完了嗎?一百五十萬,七百多平米,大約折合兩千塊一平米,還不錯,加上之前的二十萬,就是一百七十萬,對吧?”唐大少聞言扭過頭來問道。

 

“是是是,一百七十萬……”潘國慶道。

 

他心裡那個後悔啊,早知如此,不如多要幾十萬了,想必這位出手大方的老闆也不會計較……

 

 不敢多要,當然是因為唐大少這兩次扭頭就走的表現將之嚇住了……

 

 一句多餘的話都不願聽,顯然,並非有多喜歡這個院子,非要買下來不可,所以他根本不敢要高價,否則人家直接甩頭就走,他就更沒轍了……

 

“好,五哥,你馬上找人過來,幫我把這一車的瓷器,放到天上人間去。你跟我去銀行,我轉賬給你。”唐大少道。

 

“好。”葉群點了點頭道。

 

“嗯,潘國慶,你跟我就去最近的銀行吧,我給你轉一百七十萬,只有房產過戶的事情,自然會有人找你辦理的。”唐大少道。

 

“好的,多謝老闆,老闆發財。”潘國慶諂媚道。

 

“哈哈,好,我們走吧。”唐大少大笑道。

 

隨後,眾人去了距離這裡最近的一個銀行,當面轉讓了一百七十萬過去,那潘國慶看了好幾遍,前面是一、七,後面是五個零……

 

“多謝老闆,我們會盡快吧搬走的,最多兩個月,畢竟倉促賣房子,也要先去買房,還有很多東西要收拾,所以還請老闆給寬限幾個月。”潘國慶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