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好處嘛,有的,而且很直接,就是每年都會有一筆分紅,據我所知,這個數字不會少於兩個億。”唐老笑道。

 

唐大少聞言大驚道:“兩個億?每年都有?白給的?”

 

 “白給,倒是算不上,有踢館的人出現,你要去應付,不過這種事情很少,真正的賭術高手大多知道規矩,也只有你這樣半路出家的和尚才會搞不清楚狀況,到處招搖。”

 

 “賭術高手都是有地盤的,小到一個市,大到一個省,都有利益人在,不止是華夏如此,別的地方也是如此,比如東南亞許多地方的利益人就是古云,他的小徒弟石悅出山,也是想在露一手之後,找個地方擊敗當地的賭術高手,就可以成為其利益人。”

 

 “當然,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簡單,首先要有過硬的賭術,其次還要有自身的實力,在華夏禁槍,禁刀,倒還好些,在國外,那些賭術高手出行都有保鏢護衛,否則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放了冷槍……”唐老笑道。

 

“唐老,您知道的可真多啊。”唐大少讚道。

 

“哈哈,這你就不知道了,我年輕的時候,性子不穩,喜歡到處闖蕩,對於打仗,做官,其實並不喜歡,只是當年逼不得已,鬼子進入華夏,燒殺搶掠,無惡不作,你不反抗,那隻有等死!”

 

 “我從一個新兵,一步步走到將軍,乃至於更高的位置,可我還是喜歡閒雲野鶴,所以在華夏有資格在玉泉山養老院裡住而沒有去住的人,就我一個,我知道這些不奇怪。”

 

 “我也算的上是交遊廣闊,比如雲南的翡翠王,新疆的玉王爺,你的老師邢老等等很多不相干的人我都認識。 ”

 

 “這個江一手,我也聽說過,在賭壇算得上是一個不得了的人物,其經歷曲折,也足以拍一部電影,能跟賭聖葉漢扳手腕的人可不多。”唐老笑道。

 

“好吧,其實我一直奇怪,您老怎麼會出現在海市,像我外公,徐爺爺,宋爺爺他們這些人都在玉泉山養老院裡,原來您不喜歡那樣的生活啊。”唐大少恍然道。

 

“他們?其實你錯了,他們這些人大多都是戰爭狂,他們才不喜歡一天到晚的躺在一個院子裡,哪怕那裡的設施再好也是不願意的,只是他們當年都受過傷,年紀也大了,輕易出不了玉泉山的,和我還是有區別的,你知道我最自豪的一件事是什麼嗎?”唐老問道。

 

“最自豪的?應該是您鑑玉的本事吧……”唐大少輕聲道。

 

唐老聞言只是搖了搖頭……

 

 “難道是賭石的本事”唐大少再次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