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5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回到海市,剛過了兩天清淨日子,一個不速之客的到訪,讓唐大少再也不能在家裡優哉游哉了……

 

“欒經理,呵呵,請坐!”眼看著來人,唐大少笑著招呼道。

 

來人正是前些日子,唐大少去過的那家地下賭場的經理……

 

“唐先生,我這次來的目的想必您也有所預料吧……”欒天峰輕聲道。

 

“嗯,明白,王哥之前有說過,你會代表江一手前輩過來談賭約。”唐大少點頭道。

 

“唐先生,我之前得到上面的指示,這次的賭約本來是取消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聽說唐先生又答應了,所以江一手前輩讓我過來和唐先生商量一下,應該如何賭!”欒天峰輕聲道。

 

他不敢大聲啊,在來之前,他就被警告過了,這位唐先生的來頭不小,聽上頭的語氣,可不是因為他是王軍的朋友才會這樣,而是另有神秘背景……

 

 “嗯,我明白了,上一次不是說讓你有事直接找王哥的嗎,怎麼又跑到我家裡來了?”唐大少疑惑道。

 

“王先生說,他一會兒就到您這裡,這碧雲王朝的守衛是極其嚴格的,要不是有王先生的特許,我連大門也進不來……”欒天峰頗為尷尬的說道。

 

想他欒天峰也是個人物,手底下幾十上百個小弟,又管理著一個賭場,可是來到這碧雲王朝居然連大門都進不去……

 

 “王哥說他一會兒過來?好,那就等他來吧。”唐大少聞言點頭道。

 

此時的唐家,就唐大少一個人在家,唐龍去了工廠,唐笑笑和雲裳裳去了學校,唐母在家無事,出門找了同樣在碧雲王朝住著的那些個貴婦們一起搓搓麻將,還活著的,除了唐大少也就剩下一條狗和一匹馬了……

 

 “嗷……”

 

 一條雪白小狗從樓上滾了下來,看到沙發上坐著的欒天峰,不由得發出了一聲吼叫……

 

 “毛球,過來。”唐大少衝著那雪白小狗招了招手道。

 

那毛球在地上打了幾個滾,滾到了唐大少的腳下,然後像隻貓一樣靈活的跳到了唐大少的膝蓋之上,吐出粉紅色的舌頭舔了舔唐大少的掌心…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511回 第512回 第513回 第514回 第515回 第516回 第517回 第518回 第519回 第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