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十五件寶貝一字排開,看的唐大少有些眼花繚亂,恨不得能全部攬來懷裡,可惜,現在這些東西還不屬於他……

 

 坐在對方的東南亞賭王古云從自己懷裡掏出了一個支票本,很是利索的在上面簽了一張五個億的現金支票,然後放在桌子上。

 

雙方各自檢查了一下對方的支票和古玩,確認沒有問題之後,荷官帶著十餘個工作人員將這些東西全部收了起來,就堆放在桌子旁邊,兩張支票則被放在最上面,誰贏,誰就可以拿走這些巨額賭注。

 

“唐飛小朋友,你說我們要選擇什麼賭具?”賭王古云面帶微笑,目光中有股沉重的壓力,看向唐大少。

 

王軍聞言卻是一喜,讓唐飛先說,不久可以選擇有利於他的了?

 

“呵呵,你是老前輩,還是你來吧,另外,請直呼我的名字吧,不要加一個小字,我已經不小了。”唐大少搖頭笑著客氣的說道。

 

王大少聽了這句話恨不得替唐大少收回來,丫的,這個時候發揚什麼謙讓精神啊,巨額賭注啊大哥,還有心情計較什麼稱呼……

 

 “有趣,有趣,你很有自信,那就姑且稱你為唐先生吧,雖然我不知道你的自信是從哪裡來的,不過,既然你這麼說了,我也就當仁不讓了。”古云瞇著眼睛笑道,看向唐大少的眼睛寒光一閃。

 

唐大少聽了無語,尼瑪什麼情況?你好歹也是個六七十歲的老傢伙啊,怎麼就這麼不要臉?哥們不過是謙虛一下而已,你丫的居然還當真了……

 

 王軍也是鬱悶的搖了搖頭,畢竟坐在對面的是聲名大噪的東南亞賭王古云,僅憑運氣要是能贏得了賭王,那需要多逆天的運氣?或者說要多悲催的賭王?在王軍看來,唐大少唯一的機會就是選他最擅長的東西,然後憑藉逆天的運氣來贏的賭局,不過現在,他連選擇的機會都讓了出去,那……

 

 “不過,我也不佔你便宜,之前我那徒兒石悅之前是和你賭骰子的,今天我們也賭骰子。”古云接著說道。

 

唐大少聞言鬆了一口氣,雖然說他有透視異能但是玩牌的話,就沒有玩骰子更容易作弊,玩骰子他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改變點數,但是玩紙牌的話,可就沒那麼好的事了,最多只能看穿對方的底牌,這種方式顯然沒有玩骰子來的更容易,現在賭王自己樂意下套,那就再好不過了……

 

 王軍也跟著送了口氣玩骰子還好,起碼對於唐大少來說這個玩過好幾遍了,就怕這古云使壞,故意提出唐大少沒玩過的東西,那樣的話,即使唐大少運氣再逆天也不可能贏得了對方……

 

 其實,對於古云而言,雖然他從石悅那裡得知唐大少很邪門,也引起了他足夠的重視,但是身為東南亞賭王,他有著自己的驕傲與自信,自己的弟子從哪裡跌倒了,他就要從哪裡把自己的弟子給重新扶起來。

 

“呵呵,好,果然不愧是東南亞賭王,有氣魄。”唐大少朝著古云豎了個大拇指,這個時候他可不會再謙虛了,萬一再弄巧成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