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聽到向雲勝的話愣了,聽到唐大少的規則,他本以為這次要他出馬了,不由得有些興奮,可是那向雲勝的話,如同一盆冷水潑到了王軍的頭上……

 

 唐大少也是一愣,他的本意也是讓王軍出馬的,這樣他在背地裡搞鬼就行了,可是誰也沒想到這向雲勝如此無恥,居然選中了笑笑……

 

 對於向雲勝知道唐笑笑的存在,唐大少並不驚訝,自己跟向家糾葛了這麼久,對方恐怕早就把自己查了個遍了,當然自己外公的那一層關係肯定是沒查到,不然的話,借他倆膽子,他也不敢繼續找唐大少麻煩……

 

“我說你還要不要臉啊,居然選笑笑。”王軍一臉鬱悶的罵道。

 

“哼,不是唐飛他自己制定的規則嗎,既然他可以指定我,我也可以指定他身邊的一個人,這跟要不要臉好像沒什麼關係吧。”向雲勝聞言老臉一紅,不過嘴上卻死不承認,跟一個十來歲的小女孩玩搖骰子……

 

 這可是十個億的大賭注,還搭上了這麼多家傳的寶貝,不要臉一把又如何……

 

 “你… …”王軍被氣得有些說不出話,這向雲勝好歹也是向家的二號人物,尼瑪,臉皮真是厚啊……

 

 觀眾台上除了少數人,大部分人並不知情,向雲勝選了唐飛的妹妹,不要臉?難道這個笑笑很特別?

 

“王哥,沒事。”唐大少朝著王軍搖了搖頭。

 

“笑笑,過來吧,對面的怪叔叔要跟你玩搖骰子,你跟他比比。”唐大少衝著唐笑笑打了個招呼……

 

 唐笑笑聞言,開心的從自己的座位上挑了下來,她本來就坐在最前面,也不用讓別人讓出道,直接跑到唐大少身邊……

 

 觀眾席上的人看到一個粉雕玉琢的小女孩出現在賭桌上,頓時明白了剛剛王軍的話,尼瑪,怪不得人家指責向雲勝不要臉,跟這麼一個小蘿莉對賭,確實尼瑪不要臉啊,不過聽到唐大少的話,眾人還是忍不住大笑,怪叔叔… …

 

“我說向老二,你好意思嗎?就這麼一個小女娃,你也下得去手?”

 

 看台上一個傢伙似乎跟向雲勝挺熟悉的,開頭道。

 

“你別說風涼話了,不然你下來試試?”向雲勝冷哼道。

 

“我?我倒是很想下場,出個風頭,可是沒有一個好老子啊,我家裡要是有這麼一大堆的寶貝,我也上去了。”那人諷刺的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