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嗯,既然古云前輩都答應了,這一局你說的算。”唐大少點頭道。

 

王軍在唐大少身後欲言又止,在王軍看來這一局應該好跟對方據理力爭,拿到有利於自己的條件,這樣第三輪或許不用比了,直接就可以判定勝負了,而現在,唐大少卻把大好的機會給浪費了……

 

 “這一局簡單點,之前我徒兒在和你對賭的時候,又一輪是比小,他也是在那一局徹底輸掉了,所以我們這一輪也比小,分為三局,勝兩巨著為贏。”古云道。

 

“可以。”唐大少點頭道。

 

“那我們就開始第一局吧。”

 

古云說完好像吃了十全大補丹一般來了精神,右手一揮,骰盒與投資同時消失在盤子中,劈裡啪啦的聲音響徹整個大廳… …

 

“哎,不好聽,這種聲音,雜亂無章,比起剛才那黃老搖頭骰子來差了不止一個檔次,聽說黃老還不是賭王呢。”觀眾席上,有人聽到古云搖骰子的聲音,開始吐槽道。

 

“嗯,是不如,不過比起一般的要好多了,等一會兒你看到那一位搖骰子就不會嫌棄古云了,上次他和那石悅對賭的時候我就在,現在想起他那奇葩的搖骰子方法,我就感覺到想笑……”一個人接話道。

 

“哦?奇葩?我倒是想要看看有朵奇葩,哈哈。”那人聽到之後大笑道,他們來這裡看賭局,本就是過來放鬆心情的,如果有值得一笑的事情出現,也不虛此行……

 

唐大少有些苦逼的看了看桌子桌子上的賭具,右手緩緩拿起骰盒,然後用力從盤子上劃過……

 

 啪,啪,啪……

 

 三聲響過後……

 

 唐大目光呆滯了……

 

 王軍長大了嘴巴,看著唐大少,不知道他這是玩的哪一出……

 

 王軍和齊父不由得苦笑著搖了搖頭。

 

唐龍愣是一拍額頭,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唐笑笑看著自己老哥,無力吐槽,一副我不認識這個人的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