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行人進入酒店,房間方面自然不用擔心,何鴻燊已經安排妥當,小丫頭唐笑笑獨自得了禮物,開心的不得了,蹦蹦跳跳的去選房間。

 

殊不知,在她身後,幾個大男人正了對著她手上的紫顫天珠流口水,如果是普通紫檀做出的天珠,是不會引起唐大少,王軍乃至於齊父和王黎民的垂涎,但是千年紫檀木心琢出的天珠,經過西藏活佛數十年的佛力加持,可就變得珍貴無比了,說是無價之寶也不為過,何鴻燊出手之大方,連王黎民也感覺心顫……

 

 對於王黎民來說,丟出去幾個億他不心疼,但是丟出去一個真品古玩,他恐怕幾天都睡不好覺,活佛佩戴的紫檀天珠也可以算是古玩的一種了,這種天珠極為罕見,可謂有錢也買不到。

 

眾人收拾好行李,紛紛來到餐廳,何鴻燊作為東道主,親自上來陪著吃了幾口,喝了一杯然後離開。

 

沒了此間主人,在坐的人彼此之間又非常熟悉,自然可以嗨起來。

 

酒過三巡,菜過五味之後,除了唐笑笑還抱著一個大龍蝦猛啃之外,其他人都基本上放下了筷子,開始交談起來。

 

“唐飛,這次的賭局,你想好沒有,還是賭紙牌,還是玩骰子?這次的對手可了不得,獲得過東南亞賭王稱號,你要是還指望他出現石悅的那種低級錯誤,基本上不可能的,這個老傢伙我以前見過一次,非常沉穩,你的激將法,基本上廢了。”王黎民道。

 

“恩,我明白。”唐大少點了點頭。

 

“唐飛啊,我就想不通,我知道你以前也會玩玩紙牌什麼的,可是要說你能贏賭王的弟子,感覺還是有些不靠譜,上一次你僥倖贏了,這次怎麼還這麼輕易答應下來?你的錢已經夠花了,再多的錢也是數字,要來幹嘛?”唐龍有些鬱悶的問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變得越來越看不懂自己的兒子了。

 

“老爸,我不是為了錢,是為了東西啊,賭局是答應了,向家要是拿不出讓我滿意的東西,咱們隨時可以撤,哈哈。”唐大少大笑道。

 

“恩,錢是小事,東西是大啊,老唐,唐飛他也是大人了,就別管著太多了,該放出去了,你看看他現在多出息,短短半年聚攏了三十個億,我家小軍比其他來都差遠了。年輕人經得起挫折,不過是一次賭局而已,沒必要看的這麼重,對了,向家的老爺子當年可是正了八經的國民黨將軍,比我老爹厲害多了,肯定有很多好東西存留下來,給我使勁敲,一定要把他們的骨髓給榨出來。”王黎民咬著牙說道,前面還好,不過是勸唐龍看開,放開,然後拿自己兒子對比,但是後面就暴露了他的真實目的了……

 

“老爹,瞧瞧你說的什麼話啊,怎麼感覺像是土匪一樣,什麼使勁敲,榨出骨髓?真實的,唐飛,我告訴你,向家呢,肯定是有好東西留下的,但是九龍玉杯,九龍寶劍,乾隆私璽這個級別的東西,恐怕已經被你榨乾了,但是次一級的寶貝肯定有不少,什麼明清瓷器,郎世寧的宮廷畫等等,肯定有不少,這幾天我查過了,向家的老爺子當年是負責京師防務的,解放前,肯定撈了不知道多少好東西。”王軍先是鄙視了一下他老爹,然後探出了向家的老底。

 

唐龍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這一對極品父子,現在的他深深的懷疑,自己兒子會發了瘋似的去跟東南亞賭王硬拼,是不是這倆貨在中間'挑撥'……

 

 “呵呵,總要讓他們出點血,拿出高於這三樣價值的東西出來才行,王哥,這次又要辛苦你了。“唐大少笑道。

 

“哈哈,明白。“王軍大笑道,辛苦?辛苦什麼?當然是驗支票了,貌似這已經快成為王軍的專利了,唐大少每次贏來的支票先讓他過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