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葡京酒店的另一個房間裡,一個精神抖擻,約莫六十來歲的老頭坐在沙發上,一個年輕人滿臉羞愧的跪在一旁。

 

“老師,對不起,我辜負了您的教導。”年輕人臉上'梨花帶雨'一臉悲憤的表情。

 

“小悅,我記得很早的時候,我就跟你說過,不以一時成敗論英雄,你老師我當年出道的時候,還不是被人設下圈套,結果沒了一根手指,可是後來又怎麼樣?現如今,我是東南亞賭王,而那個曾近設計陷害我的人呢?”那老頭滿臉的莊重與嚴肅的表情。

 

“是,老師,我明白了。”那年輕人恭敬的說道,

 

這一老一小正是東南亞賭王古云和他的弟子石悅兩人……

 

 “嗯,孺子可教也,其實那個唐飛,並沒有你說的那麼簡單,從賭船上那一節就能看出來,這個人很邪門,可能他真的不會賭術,但是他的運氣強的不可思議,或者還有著其他未知的本領存在,所以你輸給他,既有偶然,也有必然,今天我要親自會一會這個年輕人。”古云瞇著眼睛說道。

 

“嗯,老師,要多加小心,我有種感覺,我跟他賭的時候,他似乎是能看透我一般,而且有幾點很奇怪,我和黃老也交流過,不論是在賭船上還是在上一次的賭局中都出現了。”石悅點頭道。

 

“哦?是什麼?”古云問道。

 

“就是曾經有過那麼一次,他搖出的點數跟我聽出來的不一樣。”石悅道。

 

“或許是你聽錯了,或者是他搖骰子很具有欺騙性?”古云疑惑道。

 

“不對,老師我記得您以前說過,黃老搖骰子的技術是天下一絕,聽骰子的本事也很高,我跟他交流過,我們聽出的點數是一樣的,如果是我一個人或許是聽錯,可是兩人的話,這裡面恐怕就有些問題了。”石悅鄭重的說道。

 

“嗯,找你這麼說,確實有問題,你的意思是他能改變自己的點數?”古云問道。

 

“嗯,我也是這麼懷疑,可是那骰子我都檢查過,並沒有看出什麼異常來。”石悅道。

 

“嗯,我知道了,這件事確實是值得注意,行了,你先去休息吧,等時間快到了,過來叫我,我也好休息一下,養精蓄銳,呵呵,老了,身體不比以前了。”古云笑道。

 

“那老師您好好休息,等賭局開始的時候,我再來叫您。”石悅道,

 

“嗯,好,你出去吧。”

 

 石悅退出了酒店的房門之後,古云對著客廳上下打量了一下,然後對著某個角落露出了一絲笑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