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阿虎和阿豹兩人抿嘴一笑,然後打開了第二個箱子,這個箱子略大,裡面裝的東西也很不一樣,不像第一個箱子一樣,東西都是直接放進去的,這個箱子裡的東西外面還有一層包裝……

 

 唐老見此,頓時來了興趣,先是從最小的一個盒子拿起打開。

 

“一個金絲琺瑯的鼻煙壺?單論價值來說,甚至還不如之前的那個銅鏡。”唐老仔細看了一眼鼻煙壺,搖頭道。

 

他本來就精通玉器和雜項,這鼻煙壺也屬於雜項的一種,清朝的時候,頗為盛行,尤其是乾隆年間,精品鼻煙壺出現很多,這個鼻煙壺雖然也是宮廷御製,但是單論價值上來說,也就一二十萬的樣子,算不得什麼了不得的東西。

 

王黎民接過那鼻煙壺仔細看了幾眼,便沒了興趣,隨手遞給了齊父。

 

這時候,唐老再次拿起了第二個盒子,這個盒子一打開,唐老就眉頭緊皺,本以為是什麼好東西,神知道居然是一堆的碎瓷片,不過每一片瓷片都是插在泡沫裡固定,顯然瓷片的主人很在乎這些東西。

 

“王軍,這就是你說的'破瓷器'?你應該是'破瓷片'吧。”唐老看了王軍一眼道。

 

“嘿嘿,唐老,您再仔細瞧瞧這瓷片。”王軍嘿嘿一笑道。

 

唐老聞言再次把目光集中到了瓷片上,他知道,既然王軍這麼說,那這些碎瓷片肯定不簡單,有它的特殊之處。

 

“咦,這應該是宋五大名窯中定窯的白釉瓷片,這多片放在一起,莫不是可以組成一個完整的瓷器?”唐老看了一會兒之後,吃驚的問道。

 

“唐老就是唐老,眼光真是厲害,沒錯,這些瓷片是可以組成一個完整的瓷器,是一個筆筒,唐飛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定窯白釉清風竹筆筒,這瓷器,他正想找個人去修補呢,我想這個交給唐老來找人最合適。”王軍笑道。

 

“哈哈,你這個小毛猴子,居然算計我了,嗯,定窯白釉也不多見了,這件瓷器還是很難得的,行,這東西就放我在我這吧。”唐老笑道。

 

“那辛苦唐老了。”唐大少適時道謝,以唐老在收藏圈裡的地位一定能找到最合適的人來修補這件瓷器。

 

“嗯,總算看到一個不錯的東西了,那鬼市還能淘到這東西,你的運氣也真好,看這瓷器碎片的斷口,應該不是最近的,恐怕碎裂了很多年了,那賣家居然夠一片不拉的撿到,又被你買下,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唐老搖頭嘆息道。

 

“唐老,這就運氣好了,您接著往下看,裡面還有更驚人的東西,我現在嚴重懷疑,幸運女神和他有一腿,不然的話他怎麼總是能碰到這些好東西。”王軍一臉'妒忌'看著唐大少調笑道。

 

唐大少有些鬱悶的看著王軍,今天這傢伙是怎麼了,老是拿我開涮,現在鄭雅婷,雲裳裳和唐如嫣三個都在,這丫的居然還敢拿什麼幸運女神說事…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