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是剛剛他們都有註意啊,只看到了王氏父子,和齊氏父子啊……

 

 “誰啊?”禿頂中年人問道。

 

“走在王軍和齊云霄中間的年輕人,以及後面的一個小女孩。”孫老闆道。

 

“走在王軍和齊云霄中間的那個年輕人我注意到了,但是不認識啊,至於後面的小女孩,暈,我光注意那幾個美女了。”禿頂中年人道。

 

“算了,你們沒注意我就只說了吧。”孫老闆搖頭道。

 

“那快點說啊,到底是何方神聖?”禿頂老闆有些不耐煩的道。

 

孫老闆橫了那禿頂中年人一眼,開口道:“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一個叫唐飛的年輕人?”

 

 “唐飛?這個名字也太大眾化了,叫的人多了去了,不過你說唐飛……”禿頂中年人先是不在意,後來好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不由得長大了嘴巴。

 

“嗯,名字是普通,但是人不普通啊,幾個月前,他可是為了一個小女孩在天上人家直接把一個會員打的住進了醫院,聽說那個倒霉孩子現在還在醫院躺著呢,最離奇的是,當時天上人間的經理不但沒阻止他,而且還幫著他一起給了那會員幾腳,這件事,你們不會忘記了吧。”孫老闆點頭道。

 

“忘記?怎可能忘記,當我聽說這件事的時候,我都要嚇傻了,在天上人間動手把人打進醫院,這是多瘋狂的人才能做得出來?那天上人間的袁經理本是個八面玲瓏的角色,天上人間在海市能經營的這麼好,一半是一位它背後的強大背景,另一半也是因為這個人,而這次,他居然破了自己的規矩,真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禿頂中年人也搖頭道。

 

“這只能說明一件事,那個打人唐飛,或者是那個小女孩,肯定有著極為強大的背景。”一個人總結道。

 

“這個誰都知道,不少人想要查出這個唐飛的底細,但是都無功而歸,只知道他和王軍的關係較好,但是僅憑王軍的話,別說是他朋友,就是王軍自己在裡面打架,恐怕也會被袁經理扔出去。”孫老闆道。

 

“嗯,所以這個人肯定自身非常強大,同時個王軍有關係,剛剛……你是說,那個走在王軍和齊云霄中間的年輕人就是唐飛?後面的那個小女孩就是那個在天上人間的小女孩?”一個人開口問道。、

 

“嗯,你們終於想到點子上了,那天我正好在天上人間,當時的情況我全都看到了,袁經理對那唐飛恭敬的不得了,你們是沒看見,就好像是下人,見了主人一樣。”孫老闆道。

 

雖然這個比喻不算很恰當,但是更加能說明問題……

 

 “你說,王先生和齊先生一起,再加上一個唐飛,他們去澳門有什麼事?”禿頂中年人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