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3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朝著阿虎和阿豹兩人使了個眼神,兩人會意,走出了客廳,朝著車庫而去。

 

“也沒啥好東西,就幾樣破銅爛鐵,一個木頭架子,一個破瓷器罷了。”王軍看到自己老爹雙眼發出了綠光,施施然笑道,顯得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好像他帶回來的真的是破銅爛鐵一般。

 

在唐大少看來,王軍這是要在他老爹面前裝逼了……

 

 “你這個臭小子,還跟我打起啞謎來了,什麼破銅爛鐵,木頭架子,破瓷器的,說清楚點。”王黎民被王軍的一句話氣的吹鬍子瞪眼睛。

 

“哈哈,老爹,等會兒你看見就知道了。”王軍大笑道,看著他老爹'生氣'的樣子,王軍十分高興,讓你總是沒收我弄來的好東西… …

 

 “王軍,你這個混小子,還不快點說實話?不過我想,就算鬼市上有好東西,你恐怕也看不見,那些個'破銅爛鐵','木頭架子',還有'破瓷器'恐怕都不是你的吧。”唐老摸了摸自己的鬍鬚笑道。

 

王軍被唐老這麼一說,臉上浮現出一絲尷尬,這些所謂的'破東西'確實都不是屬於他的……

 

 看到王軍的囧樣,齊云霄鄭雅婷等人都沒心沒肺的大笑了起來。

 

“唐老,雖然這些東西不是我的,不過唐飛他買這些東西的時候我都在啊,也算是一個見證者吧。”王軍苦笑道。

 

“見證者?這麼久以來,恐怕你也就當了見證者了,什麼時候也撿一次屬於你自己的漏,這才像是一個收藏家嘛。”唐老打趣道。

 

“撿漏?唐老,您好像也有一年多沒撿過漏了吧,這漏,哪是那麼好撿的,現在的古玩市場仿製品充斥,華夏製造不要太牛逼。”王軍搖頭道,這世道,撿漏都快成為傳說了,好東西是越來越少了……

 

 “怎麼可能?你看唐飛,這才幾個月,都弄到多少好東西了?那就九龍寶劍,九龍玉杯不說,是賭贏過來的,可是那《九峰雪霽圖》,魚腸劍,天下第一的紫金硯台,等等哪一樣不是撿漏得來的?這說明好東西還是有的,不過你得有眼力能找得到。”唐老瞇著眼睛笑道。

 

“唐飛?我可沒有他這麼變態,我是個正常人。”王軍聞言衝著唐大少翻了個白眼……

 

 “變態?王哥,正好好的怎麼扯上我了?”尼瑪,這不是躺著也中槍?

 

“哼,還說不是變態,這才幾個月啊,你賭石撿漏,和人賭博,都聚攏了三十多個億的身家了,不是變態是什麼?我看你用不了多久,你的財產都能超過我們王氏集團了。”王軍嘟囔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