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那一塊?胡哥的這塊這麼大都裡面都沒有翡翠,我這一塊更不可能有吧。 ”珺珺紅撲撲的笑臉煞是可愛……

 

 “呵呵,賭石這玩意說不准的,你那塊是小,可是說不住裡面真的會有翡翠。”唐大少笑道,之前他就看過了珺珺手裡的那塊賭石雖然小,可是裡面也有著一個雞蛋大小的金絲種翡翠,多了不說,幾萬塊還是有的。

 

“恩,既然唐兄弟這麼說,就切一下吧。”老胡也說道。

 

“那,好吧,不過我不會弄,還是你們弄吧。”珺珺聞言遲疑了一下,然後把賭石從隨身的包包裡拿了出來,交給了老胡,她選的這塊賭石個頭太小了,只不過比拳頭略大一圈罷了……

 

 “唐兄弟,這塊賭石這麼小,沒法固定啊,怎麼切?”老胡拿著屬於珺珺的那塊賭石傻了,雖然他剛剛切了一塊,可那個個頭大啊,這塊實在是太小了,他都不知道怎麼固定……

 

“呵呵,胡哥,這種小塊的石頭只能擦石,不能切,擦石這個活有點難度,稍不注意容易受傷,還是讓我來吧。”唐大少笑道。

 

“恩,好,給你。”老胡點了點頭,把手中的翡翠遞到了唐大少手裡。

 

唐大少接過賭石,招呼王軍幫忙,兩人都是老手,對切石,擦石這一套很熟悉,很快固定住賭石,開始擦石,唐大少掌管擦石機,而王軍負責潑水。

 

滋滋滋……

 

 齒輪跟賭石相碰撞的聲音再次響起,刺耳的聲音牽動著在場所有人的神經,一刀天堂,一刀地獄,剛剛老胡已經下了一次地獄,這一次自然仔細看看別人能不能上天堂……

 

 “停……”王軍快速喊了一句,唐大少的反應也是極為迅速,在王軍喊停的一瞬間,馬上停止了擦石動作。

 

其實因為這塊賭石太小了,唐大少一直用異能籠罩住這賭石,已經擦到了玉肉的邊緣,即便王軍不喊停,他也會停下來的……

 

 “兄弟,怎麼樣?是不是切漲了?”老胡急忙問道。

 

“呵呵,別急,應該是漲了,我剛剛看到綠色了。”王軍笑著說道,然後從旁邊的水桶裡舀出一瓢水潑在那賭石上,一絲精英的綠色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極為誘人,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他們都知道,這次是賭漲了……

 

 “兄弟,賭漲了,賭漲了,哈哈,珺珺的運氣確實比我好多了。”老胡開心的大笑道。

 

珺珺雙手緊緊的攥成拳頭,一臉興奮的看著那賭石,這是她平生買的第一塊賭石!

 

“王哥,繼續擦吧,後面還有很多賭石呢,今天可都要解出來的。”唐大少笑道,對於賭漲,他早有預料,並沒有顯得有多激動。

 

“恭喜,恭喜啊,這位小姑娘運氣真不錯啊,剛剛我看了一眼,這塊翡翠解出來之後,水頭應該不錯,不知道願不願意出售啊?”莊老闆抱拳朝著珺珺說道。

 

說實話,他雖然是開賭石生意的,有客人在他店裡賭漲,按理來說,他應該是高興的,因為這是活廣告,會給他引來更多的顧客,唐大少第一次玩賭石,在楊浩的攤子上不就是這樣?唐大少賭漲之後,楊浩的賭石攤子生意大火……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