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莊老闆,你來一下。 ”唐大少衝著莊老闆招呼道。

 

“不知老闆有什麼事?”莊老闆洋裝高興的問道。

 

為啥說是洋裝高興呢,當然因為這傢伙看到阿虎和阿豹兩兄弟切出來的賭石,心裡不淡定了,尼瑪,三千塊賣出去的賭石,結果人家切出來,起碼價值四十萬,他能高興得起來才怪……

 

 “也不是什麼大事,就是問你這個解石機賣不賣。”唐大少道。

 

唐大少的話讓莊老闆嚇了一跳,這傢伙發什麼瘋啊,買解石機幹嘛?

 

“老闆,您在我這裡採購賭石,可以在這裡免費解石的,不用購買解石機的。”莊老闆很難得的做了一次好人,對於他這個商人來說,只要能帶來利益,怎麼著都行……

 

“我當然知道你這裡是免費解石的了,可是你不知道,我有個怪毛病,我給自己解石的時候,都要用自己的東西,包括這解石機等等,因為我相信,全都是我的東西,我一定可以切除好的翡翠來。”唐大少鄭重其事的說道。

 

王軍聞言不由得一愣,然後隨機說道:“老闆,你這解石機多少錢,趕緊說個數,我兄弟這毛病,真是不知道從哪弄出來的,非要用屬於自己的解石機,才肯為自己解石,一會兒就要和周家的人進行對賭了,不要耽擱事。”

 

 王軍和唐大少兩人是一對好基友,雖然他不清楚唐大少為什麼非要買下這切石機,不過既然他表露出了這個意思,王軍自然也順著桿子往上爬。

 

“那好吧,這解石機也不算貴,你們給十五萬吧。”莊老闆答道,其實這解石機也就十來萬塊錢,而且是用舊的了,折價恐怕七八萬都不值,現在被他反了個倍賣了出去。

 

“行,十五萬就十五萬,這麼多錢都花了,也不在乎這一點,只要一會兒兄弟切漲了,就什麼都回來了。”王軍點了點頭,馬上開出了一張十五萬的支票給那莊老闆。

 

莊老闆笑著接過那支票,隨你看了一眼然後說道:“幾位老闆果然是出售闊綽啊,那這切石機就是老闆您的了。”

 

 “恩,是這一整個切石機都是我的了吧,包括這壓石。”唐大少點了點頭淡淡的說道。

 

“恩,都是您的,都是您的。”莊老闆還沉浸在對有錢人的感慨中根本沒有註意到唐大少特意提起的壓石……

 

 說來也是,他做賭石生意十幾年了,還從沒見過客人買賭石的同時還要在買一台解石機的,這解石機極為笨重,為了固定住它在後座上還有大石塊壓住,此時,他到是很想看看,等一會兒他們切完石頭,怎麼把這個笨重的傢伙運走?

 

假如他們不運走,這不還是自己的嗎?哈哈,等於白賺了十五萬吶……

 

 “OK,那就好。”唐大少一臉喜悅的點了點頭,看的莊老闆有些奇怪,本能的感覺到有些不對,不過一時間,他也沒想到哪裡有什麼異常……

 

 王軍詫異的看了唐大少一眼,唐大少是不是有這個習慣他是最清楚的,每次賭石,王軍都跟在身邊的,只是他買著玩意的用意到底在哪,著實是讓王軍摸不著頭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