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解石場地就是前面進來時候的那個院子,院子外面一輛加長版的林肯紋絲不動的停在院子門口,幾個彪形大漢在院子裡來回走動,角落裡還餵養著數條足足一米多高的大狼狗,鋒利的尖牙裸露,警惕的打量著唐大少等人。

 

唐大少四下打量了一下不禁笑道:“莊老闆,你這倉庫也太嚴密了吧,這狼狗要是放開了,恐怕一下子就能把人撲倒,這要是朝著喉嚨上來一口,恐怕整個人就報銷了吧。”

 

 莊老闆聞言笑道:“老闆,您也知道,我們這裡是郊區,治安什麼的並不算太好,而這倉庫裡的東西價值幾何,您也清楚,要是不弄的嚴密點,萬一被人給弄了個洞,把我那些半賭的料子給劫走了,我去哪哭啊,養幾條狼狗也是為了安全。”

 

 “呵呵,這個我倒是理解,只是你弄點電子眼什麼的不就好了,幹嘛非要養這玩意?玩意咬到了客人,這可不太好。”唐大少搖頭笑道。

 

他知道一些農村里養的狼狗極為凶猛,有的都能長到小牛犢大小,這樣的狼狗都能用來拉車了,其凶猛程度未必比那些所謂的名犬差多少,發起瘋來,撲倒人照著喉嚨上來一下也說不准……

 

 “這個老闆放心,這裡的狗都有鐵鍊拴住的,我們這裡有專門負責養狗的人,有他在不會有問題的。”莊老闆道。

 

“恩,也差不多了,我們要的賭石也都運送出來了,不過那周家的還沒運出來,我們就線切吧,王哥,把你選的賭石弄出一塊來,先切切看。”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等下,唐兄弟,要不先切我這一塊吧,剛剛你不是選了六塊賭石嗎?其中有一塊王軍讓給了我,讓我先來吧,反正就一塊,也不算大。 ”老胡興奮的說道。

 

唐大少聞言微微一笑道:“那行,就胡哥你先來吧。”

 

 對於唐大少來說,誰來不是一樣,反正這些石頭都是要切的,他們總不能帶著賭石回酒店吧……

 

“哈哈,那行,王軍,那就我先了。”老胡大笑道,賭石這玩意,他以前聽朋友談過不少次,可是還沒親身經歷過,這次總算是開葷了。

 

“行啊,老胡,都是自己人,無所謂,你先來就你先來,兄弟,我們幫幫老胡吧,估計他還不知道怎麼擺弄這切石機呢。”王軍點頭道。

 

老胡是第一次玩賭石他是知道的,這切石機雖然看上去操作簡單,可是一個從來沒用過的人上去,恐怕也玩不轉……

 

“行,老胡,你選的是哪一塊啊,拿過來吧,我幫你固定,你自己來切,慢點來,沒事的,我知道你是非要自己親手切出一塊翡翠來送給嫂子打首飾的。”唐大少調侃道。

 

“哈哈,好。”老胡笑著答道,然後轉身從旁邊的那一堆賭石上去了一塊橢圓的賭石出來,這塊賭石也不甚重,十多斤的樣子,別看老胡肚腩不小,腿腳到是還算麻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