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小唐,你現在缺錢了?”王黎民笑道。

 

“嗯,暫時錢是不太夠,那東南亞賭王古云是個狠傢伙,一次居然要賭五個億的現金,我現在加上那向家的股票和債券,還差了近兩個億呢。”唐大少苦笑道。

 

“兩個億?嘿嘿,不夠就從我這裡拿吧,什麼時候需要,到時候我給你準備好。”王黎民道,兩個億現金對他王氏集團來說不過是毛毛雨,隨隨便便就能抽出來。

 

“暫時不用,王叔叔,現在距離賭戰還有一段時間,我想試試看能不能在這段時間裡湊出來。”唐大少搖頭道。

 

王軍和齊父兩人聞言對視一眼,這傢伙,越說口氣越大了,不從王黎民這裡拿錢,唐大少要在這段時間裡湊出兩個億來,顯然不是用借的手段,不然直接從王黎民這裡那就是了,何必辛苦去找別人借?

 

可是要說在這短短的時間裡,讓他去弄個幾百萬,王黎民和齊父倒是相信,這傢伙賺錢的能力他們是深信不疑的,可是要說讓在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賺兩個億……

 

 “那古云約定的時間在什麼時候?”齊父問道。

 

“十天之後!”唐大少道,三天后平洲賭石會就要開了,十天之內湊夠兩個億去賭,對唐大少來說,貌似不是什麼問題。

 

“十天?”王黎民驚訝道。

 

“你要在十天之內掙兩個億出來?難不成又要去賭?”唐老也訝然問道,在唐老眼裡,或許也只有賭,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掙夠兩個億吧。

 

“賭?是,也不是。”唐大少道。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什麼叫是,也不是?”唐老皺眉道。

 

“唐老,您不玩賭石多長時間了?”唐大少忽然問道,平洲賭石會要開了,難道唐老不知道?

 

“賭石?賭,是,也不是?你是說賭石?”唐老聞言一愣,隨即反應過來,賭石這玩意,確實是很難界定它是不是在賭……

 

 “嗯,還有三天平洲賭石會就要開了,我想去哪裡碰碰運氣。”唐大少點頭道。

 

“平洲賭石會?原來你是 打的這個主意,嗯,不錯,弄得好了兩個億確實可以賺到手。”唐老點頭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