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大少聞言不由得翻了個白眼,法拉利?那可是僅次於勞斯萊斯和賓利的超級跑車,人家跟你非親非故的憑啥送給你?

 

“哎呀,黛兒,你瘋了,王哥憑啥送給你法拉利跑車?。 ”唐笑笑撓了林黛兒一下說道。

 

“法拉利而已,哼,我表哥要送我賓利我都沒要。”林黛兒哼道。

 

“你表哥是誰啊,牛的跟二五八萬似的?送賓利?這可是大手筆。”唐大少奇道。

 

“我表哥那人?哎呀,就那樣吧,整天暴發戶的打扮,我表姐都勸不來。”林黛兒道,對於他這個表哥,林黛兒雖然腦袋有些糊里糊塗,可還是有些難以啟齒……

 

 這時候唐大少的腦海裡突然冒出了個人影來,孟二……

 

 沒錯,就是個騷包的孟家二小子,孟星!

 

車子是整個還是獨一份,這話還真沒錯,整個海市可不就一輛勞斯勞斯幻影嘛,全身上下的飾品比女人都多,騷包的不得了,可不正符合林黛兒所描繪的那個表哥?

 

“黛兒,我說你表哥不是叫孟星吧。”唐大少問道。

 

“咦?帥鍋,你也認識我表哥啊。”林黛兒驚訝道。

 

“嗯,也不熟,就今天剛認識的,不過你表哥,嘿嘿,那打扮,哈哈。”想起孟家二小子的騷包樣,唐大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

 

林黛兒聞言不由得摀住自己的臉,對於自己的那個奇葩表哥,她是徹底無語了……

 

 只是林黛兒不知道,她自己在別人眼裡,也是個奇葩……

 

 “我表哥昨天去賭船了,說要在上面玩三天,你今天怎麼會見到他?難道你也去了賭船?”林黛兒問道。

 

“嗯?你知道賭船?”一個十幾歲的小蘿莉居然也知道賭船?

 

“哼,昨天我聽表哥說的,說是什麼澳門何賭王的賭船來海市了,他去捧捧場。”林黛兒道。

 

“嗯,我今天是去了賭船,還見到了你哥那海市獨一無二的座駕,勞斯萊斯幻影。”唐大少點了點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