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經過兩次三番的拉鋸戰之後,最終唐笑笑發誓不告黑狀,然後唐大少才帶著幾人去吃了一頓海鮮,餐桌上唐笑笑和林黛兒兩個小蘿莉你爭我搶,看的唐大少目瞪口呆。-

 

 飯後,唐大少要先把林黛兒送回家,可是這車開著開著唐大少感覺路越來越熟,尼瑪,這不是去唐如嫣家裡的路嗎?難道林黛兒家裡也是當官的?

 

“好了,到了,我家就在這裡面。”林黛兒指著前面的小區說道。

 

唐大少這下子不是懷疑了,而是肯定,因為這個小區正式唐家所在的小區,王軍說過整個海市有兩個小區的保衛系統最為安全,一個是碧雲王朝,另外一個就是這裡的,政府部門高官的家屬院……

 

 “黛兒,你怎麼住在這裡?”唐大少問道。

 

“怎麼不能住?我都住好多年了啊。”林黛兒道。

 

就在這個時候,一輛保時捷從路虎的屁股後面跟了過來。

 

“咦,如嫣,前面的那輛車怎麼這麼熟悉啊?”鄭雅婷問道。

 

“是啊,路虎,而且沒掛牌,這不是唐飛開的那一輛嗎?”唐如嫣也有些疑惑的說道。

 

“應該是的,這個傢伙怎麼跑這裡來了?也不給我們打電話。”顯然,鄭雅婷是把唐大少當成來找她們的了……

 

 “過去看看。”唐如嫣當機立斷,一踩油門衝了過去,之前她們從王家出來後就直接回了家,把那輛紅色的甲殼蟲留在了家裡,開著保時捷出門了。

 

“你在這裡住了很多年了?你爸是誰?”唐大少有些暈乎乎的問道。

 

“我爸?我爸叫林子祥啊。”林黛兒答道。

 

林子祥?

 

尼瑪,又碰到大魚了……

 

 海市一號人物肯定是市委書記是唐國強,接下便是二號人物海市市長林子祥……

 

 林黛兒居然是市長的女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