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飛,你來了。 ”兄妹兩人正打算'狠掐'一番的時候,突然一溫柔的聲音傳了過來。

 

“呵呵,裳裳,真巧啊。”唐大少摸了摸鼻子笑道。

 

“雲姐姐,你來了,老哥他又欺負我。”唐笑笑看到雲裳裳,好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急忙撲了過去。

 

“笑笑啊,你哥怎麼會欺負你呢。”對於兩兄妹之間的那些恩恩怨怨,雲裳裳還是很清楚的。

 

“老哥他威脅我不給我明星前面冊。”唐笑笑撅著嘴說道。

 

“是麼?那可就是他的不對了。”雲裳裳笑道。

 

“裳裳你別聽她瞎說啊。”唐大少不好意思的說道,威脅自己的妹妹,貌似不是什麼很漲臉面的事情……

 

 “哪有,剛剛老哥給我打電話,害得我又被老師罵了。”唐笑笑怒沖沖的道。

 

“你又在哪個老師的課堂上接電話了?上次不是說過不許在課堂上玩手機嗎?”雲裳裳皺眉問道,作為師長的威嚴在這一刻體驗無疑,比起唐大少那嬉皮笑臉的態度來,雲裳裳假如真正的板著臉,那可是誰都不敢喘大氣……

 

唐笑笑也被雲裳裳這一下給嚇住了,只得結結巴巴的說道:“還是包公臉的課,不過這次他沒收走我手機。”

 

 “包公臉?這個老傢伙還沒掛呢,還在一中禍害學生呢?怪不得老是拖堂,包公臉最喜歡拖堂了,一節課四十五分鐘,愣是給他上成了五十分鐘。”唐大少驚訝道。

 

對於這包公臉,他可是熟悉無比,當年他在學校的時候,開始就這個倔老頭最不怕威脅,包公臉的外號就是唐大少給奉上的,後來唐大少在學生中是說一不二了,但是碰到老師一樣麻爪,不由得想了個點子,找幾個大膽的學生,在一次放學的路上,用麻袋套了一個老師,然後一頓狠揍,那老師愣是在醫院躺了兩個月,倒不是說傷的有多重,而是那張臉太慘了,據說最後跑去國外整容了……

 

 本來唐大少最先選中的是這包公臉,可是念他年紀太大了,唐大少實在是不好動手,怕鬧出點啥事來,於是找了另外一個跳的歡實的年輕老師……

 

然後自那以後,不禁學生在唐大少面前老老實實,就是老師碰到了唐大少也有些膽戰心驚,兇名太盛了……

 

 “哥,你也認識包公臉啊,說起來那個包公臉問這電話是誰打的,我就說是我哥,然後他又問我你哥是誰?我說我哥叫唐飛,五年前是這學校的學生,然後包公臉的臉色馬上就變了,後來他還問我你哥認不認識雲姐姐,我說認識,然後那包公臉直接把手機給我了,哥,為什麼我一提起你,包公臉就把手機還給我了?”唐笑笑一臉茫然的問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