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7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認識了,我聽我哥說他和裳裳老師以前是同學呢,昨天裳裳老師還在我家給我補課呢。 ”唐笑笑說道,她說後面那句話的目的其實想讓包公臉知道自己和雲裳裳老師的關係很好,想讓著包公臉放她一馬……

 

包公臉聞言臉色一黑,看來不是重名之人了,肯定是那個膽大包天的傢伙回來了,他不會為了他妹妹把自己套了麻袋吧……

 

一想到這裡,包公臉就一陣頭皮發麻,以前這傢伙是學生的時候,自己是老師都管不住他,還有一個老師被套了麻袋,現在人家都畢業了,肯定更加的肆無忌憚,弄不好在自己腦袋上開瓢也說不准……

 

 以前這傢伙在學校打架,剛上初一的時候不久給了初三的一個學生給開了瓢……

 

 “原來是唐飛的妹妹啊,怎麼不早說呢,拿著,手機還給你,以後在上課的時候,可千萬別再玩手機了,你的成績很好,以後很有希望考上重點大學,一定要好好學習,嗯就這樣,放學吧。”包公臉一臉正義的說完,然後趕緊走出了教室,只留下了一眾茫然的學生……

 

 這包公臉就這麼輕易的把手機給我了?上次雲姐姐去找他要不還是廢了好大功夫呢?不過這次包公臉好像不是看在雲姐姐的面子上把手機給我的,而是因為我哥?

 

可是這這個傢伙不是已經畢業了五年嗎?而且以前他又是個學生,怎麼會有這麼大的影響力?難不成我哥還深藏不露?可是我聽老媽說這傢伙上學的時候無惡不作,學習成績一塌糊塗啊,包公臉不是最恨這種學生了嗎?怎麼會因為這個傢伙放過自己?

 

“笑笑,你在發什麼愣,包公臉都走了,他說放學了,我們走吧。“一旁的林黛兒拉住唐笑笑說道。

 

“黛兒,你說剛剛這包公臉把手機還給我了是因為雲姐姐還是因為我哥呢?”唐笑笑決心向自己的死黨問問,聽聽她的看法。

 

“嗯,根據包公臉的反應,應該是因為帥鍋。”林黛兒捋了捋額前的留海說道。

 

“為什麼?我哥還已經畢業五年了啊,沒理由能影響到包公臉啊,而且我哥以前學習超級爛,而且還經常結群打架,自己不學習,還不許別人學習,總之,就是個惡棍……包公臉最恨的那種學生了,怎麼會給我哥面子?”唐笑笑先是把自己老哥'大罵'一通,然後問道。

 

林黛兒不由得翻了個眼白,有這麼說自己老哥的嗎?還惡棍,明明是個帥鍋好不好……

 

 “你說會不會是這包公臉看上了帥鍋?所以才這麼給面子?這個包公臉喜歡龍陽之好?以前怎麼沒發現呢?”林黛兒一臉認真的問道。

 

唐笑笑無語……

 

 這個林黛兒的腦子裡到底都裝的什麼啊,就連身為死黨的唐笑笑有時候都恨不得找個斧子給她劈開看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