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軍和齊云霄兩人無語的看著這一幕,尼瑪,這是個什麼情況?骰子都能散落一地?

 

雖然他們猜到了唐大少可能不怎麼會玩骰子,可是也不至於到這個地步吧,這怎麼玩?

 

這怎麼贏錢?不把自己的錢往裡搭就不錯了……

 

“哈哈,原來你真的是連骰子都不會搖,真不知道你是憑藉什麼依仗,居然敢和我賭?”

 

 這個時候的向玉麟感覺自己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霸氣,自從這幾個人進屋子以來,自己一直都在出醜,輸錢,現在自己終於鹹魚翻身了,哦,不,怎麼說是鹹魚呢?

 

自己終於翻身了,而這這個傢伙終於要被自己踩在腳下,向玉麟感覺到哪一個億的支票似乎已經在像自己招手了……

 

 阿虎和阿豹兩兄弟急忙放下手中的籌碼,將那三顆骰子撿了回來,然後重新放在盤子裡。

 

 “兄弟,你行不行啊,要不我來吧。”王軍有些躍躍欲試的說道,雖然他也不怎麼會賭,可畢竟搖骰子這種簡單的技巧還是會一些的,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唐大少要靠譜多了吧。

 

“不用,王哥,男人不能說不行,不行也得行,你看著吧,我一定讓這傢伙去甲板上大喊他是豬。”唐大少先是老臉一紅,然後認真的看著王軍說道。

 

王軍見唐大少如此堅持,自然也不好說什麼,只是推到身後,然後心裡默默祝福……

 

 唐大少把骰盒翻了過來,然後捏起那三顆骰子扔了進去,隨後翻蓋在托盤上一陣,猛搖,頓時劈裡啪啦的骰子碰撞聲和骰盒與盤子的摩擦聲響起。

 

沒辦法啊,不會那種搖骰子的方式,唐大少只能採取最笨的方式,直接扣在盤子上搖……

 

 向玉麟見到唐大少的行為,不由得冷笑道:“就這水平還敢跟我賭,哼,今天我要贏得你連褲衩子都脫掉。”

 

 唐大少聞言頓時無語,尼瑪,這想法怎麼跟哥們這麼像呢?

 

“尼瑪,你家窮的買不起刷鍋布啊,非要哥們的褲 衩子?”唐大少不禁罵道。

 

王軍聞言頓時笑了起來,用自己的褲衩子來形容人家的刷鍋布,自家兄弟這比喻挺惡毒啊,不過,他喜歡,嘿嘿……

 

 “兄弟,你的褲衩子還挺吃香啊,他們家刷鍋都用這個。”王軍調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