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小嫣妹妹,見了哥哥怎麼也不打個招呼啊?”王軍笑道。

 

這時,唐如嫣才抬起頭看了看王軍道:“原來是王軍大哥啊,你怎麼和我爺爺在一起?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來找爺爺鑑定東西的,那這次請客的冤……土豪也是你了,是不是有買到假貨了?”

 

 唐如嫣語氣中帶著調皮勁,衝動之下,差點把冤大頭三個字蹦出來,顯然和王軍很熟。

 

王軍苦笑道:“怎麼著,嫣妹子,你哥哥我就不能買點真貨啊。”

 

 “切,就上次你找我爺爺鑑定拿什麼元青花,說是能值幾千萬,結果還不是假貨,一百塊都不值。”唐如嫣不屑的說道。

 

王軍臉色一紅,那次可是丟了大人了。

 

這時,唐老插話道:“好了,好了,你們兩個一見面就鬥嘴,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時唐飛,昨天我給你看到的機關盒還有蘇聯紅星勳章,就是他撿的漏。小唐啊,這個是我孫女,叫叫唐如嫣,你們認識一下。”

 

 原來這個霸王花美女居然是唐老的孫女,喜歡武術?難怪外號叫霸王花,不知道唐老知不知道一心想培養成大家閨秀的孫女有這麼一個外號,不過以唐老的身家,唐如嫣怎麼回去擠公交呢?

 

“你就是那個撿漏的人?什麼時候教教我怎麼撿漏啊,我最近缺錢啊,連車子都沒錢加油。”唐如嫣雙眼放光的看著唐大少,說完還用羨慕的眼神看了看旁邊的悍馬。

 

唐大少一臉大汗,教教你怎麼撿漏?這叫什麼話,漏是那麼容易撿的嗎?好在這時唐老幫唐大少解了圍。

 

“胡鬧,瞎說什麼?撿漏靠的是眼里和運氣,你讓小唐怎麼教你?如果不是你說什麼自己是新時代女性,要搞什麼經濟獨立,會連加油的錢都沒有?也不想想,就你一個小警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連車子的保養費都不夠,給你安排好的工作不做,非要去做什麼警察,女孩子就應該有女孩子的樣子。”唐老不悅的訓斥道。

 

“爺爺,警察怎麼了?也是一名公務員,為人民服務嘛,你好歹也是一名扛過槍打過仗的老黨員,思想居然還這麼封建。”唐如嫣一跺腳,開始和唐老扳起手腕來了。

 

“好了好了,唐老,小嫣妹妹,你倆別吵了,這酒店門口人來人往的,讓熟人碰到就不太好了,我們先進去,開個包間。”王軍急忙插在中間道。

 

唐大少等人還沒進門,一個經理模樣的人就急急忙忙來到王軍身邊,行了個禮道:“王少來了,有什麼需要儘管吩咐。”

 

 整個君悅都是王家的,現在王家的少東家來吃個飯,他還不得鞍前馬後,盡心安排,這種拍馬屁的機會可不多,要好好把握才行。

 

“尤經理啊,和朋友吃個飯,你先去安排一個包廂。”王軍擺擺手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