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呵呵,這幅畫我估價為一千三百萬,上了拍賣行碰到喜歡的人出價還會更高,突破兩千萬也有可能。”莊海道。

 

這時,一聲噗通……,原來是祝標聽到莊海的估價之後直接被嚇暈了,一千三百萬?就是三百萬,把他賣了也湊不出來啊,而一旁的秦雷嘴角也抽動了幾下,要知道原本這畫可是別人賣給他金銘軒的。

 

而一旁的唐大少則被突如其來的幸福給砸暈了,嘴裡不停地叨叨道:“花兩萬塊買的,一下子就變成了一千三百萬。”

 

 唐老一巴掌拍過去,打在唐大少的頭上,道:“別犯暈了,小心成了范進中舉。”

 

 唐大少被唐老一巴掌拍回現實,一千三百萬啊,自己家全盛時期也就這麼多家產吧,不由得唐大少不高興啊。

 

“額,我說兄弟,你這幅畫打算怎麼處理?”王軍小心翼翼的問道。

 

“當然是賣了,留下又不能當飯吃。”唐大少聞言就知道王軍的意思,玩收藏?對於現在的唐大少來說根本不是時候,先把家業恢復了再說吧。

 

“那就賣給哥哥我怎麼樣?我出一千五百萬。”王軍不一會兒就升級為唐大少的哥哥,還多出兩百萬,一千五百萬好像在他眼裡就是一千五百塊一樣。

 

“既然大哥你想買,什麼一千五百萬,就一千三百萬,給你了。”唐大少毫不猶豫道。

 

王軍不由得看了唐大少幾眼,兩百萬說不要就不要,這可是需要很大的魄力的。

 

“好,痛快,一千三百萬我馬上開支票給你。我叫王軍,交定你這個兄弟了。”王軍笑道。

 

“呵呵,小弟唐飛,見過王大哥。”唐大少笑呵呵道。

 

一旁的唐老笑瞇瞇的看著這一幕,雖然認識唐大少不久,但是對這個五百年前是一家的小輩感覺很喜歡,而王軍則是他故交的後輩,所以他也樂得看兩人交好,王軍喜歡古玩,可惜眼力不濟,而唐飛不論眼裡還是運氣都不錯,倆人一起,說不定可以讓王軍少買點贗品呢。

 

這時,祝標已經被莊海,掐了人中,醒了過來,用求饒的眼神看向唐大少。

 

這時,秦雷小心走了過來道:“唐先生,祝標年輕氣盛不懂事,您看是不是可以放他一馬?”

 

 一千三百萬的債啊,他秦雷都背不起,除非把金銘軒給賣了,否則他也拿不出一千三百萬的現金來,一旁的祝標則用求饒的眼神看著唐大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