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恩,是撿了漏,然後碰到了一位貴人,把畫賣給了他。”唐大少答道。

 

“一千三百萬,一千三百萬,呵呵,沒想到我唐龍縱橫半生,就是當年在部隊碰到……也沒服輸過,不成想臨到中年跌了個大跟頭,卻讓自己的兒子給扶起來了,哈哈。”唐龍哈哈大笑道。

 

“有了這些錢,我們家的房子,車什麼的都可以贖回來了。對了,不是一千三百萬嗎?這裡是一千萬,還有三百萬呢?拿過來,媽給你保管著,以後娶媳婦用,省的讓你都霍霍了。”老媽突然轉變臉色道。

 

其實唐母並不是看上了唐大少的錢,而是這次家裡生意的失敗給唐母的心理留下了一層陰影,如果不是唐大少突然拿來這一千萬,唐家算是一朝回到解放前了,唐家落魄後,往日那些朋友的臉色,加上退婚風波, 這一切都讓唐母感覺到什麼是世態炎涼,人心不古。

 

做生意確實能賺錢,可是也說不定哪天就一品如洗了,就比如現在的唐家。所謂知兒莫若母,唐母對唐大少的性子很了解,不是一個能存得住錢的人,唐母是想給自己兒子多留點現錢,以後哪怕唐老的生意再次失敗了,也可以讓兒子衣食無憂。

 

唐大少瞬間臉色垮了下來,對著唐母討好道:“老媽,你看我也長大了,是不是可以給我留點零花錢啊,你說我給老爸一千萬是不是也算救活了家裡的生意?這麼大的功勞就沒點獎賞啥的?”

 

 “恩,這次唐飛的的確功勞最大,你就給他留點吧,怎麼說也是二十四五的人了,也算是長大了,身上沒點錢出去沒面子嘛。”唐龍在一旁替唐大少說了些好話。

 

唐母想了想道:“可以,你自己留下五十萬,剩下的全部交給我存著,等你真正需要的時候再給你。”在唐母看來五十萬已經不少了,要知道以前唐氏服裝工廠的流動資金也不過兩百萬左右。

 

唐大少只好苦著臉道:“好,我過幾天把錢轉到你卡里去。”心理卻在想著憑藉自己的金手指看看能不能這這幾天再撈點回來。

 

一夜無話,看了一晚上古玩書的唐大少第二天一早便接到了王軍的電話,來到金銘軒,同在金銘軒的還有唐老和他的孫女唐如嫣。

 

“王哥,這麼早叫我來,啥事啊?”唐大少問道。

 

“你真是健忘,昨天不是說要帶你去見識一下嗎?”王軍笑著說道。

 

“今天帶你去的地方非比尋常,你切記只能看,不能隨便出手。”唐老也道。

 

“什麼啊,搞這麼神秘?”唐大少有些不以為然的說道。

 

“今天海市的幾個翡翠原石商人包了整個龍湖度假村,在裡面開了一個翡翠原石展覽會,邀請了許多海市富豪,能去的最低也要有千萬身價。去的人有的是對翡翠原石感興趣,還有的是結交人脈,收購翡翠等等,相當於一個高級的聚會。而海市許多對收藏感興趣的富豪也都會去,想趁此機會交流一些藏品,屆時會有一些精品出現,那副《九峰雪霽圖》我也會帶著,讓那些收藏家們過過眼。”王軍解釋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1回 第12回 第13回 第14回 第15回 第16回 第17回 第18回 第19回 第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