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頓充滿了歡聲笑語的午餐過後,王軍帶著他們參觀了他們未來的家,別墅戶型和王家的差不多,也分成為三層,並且有地下室,儲藏室,車庫等等。

 

幾女嘰嘰喳喳興奮的討論者,好像她們馬上就可以搬進來住一般,唐龍和王黎民則是輕笑。

 

“我說老唐,這三個女子,你看中了哪個?說實話我都有些羨慕你了,唐飛居然能同時得到這三個天之驕女親睞,比起唐飛來,我家的那個臭小子就差多了。”王黎民羨慕的說道。

 

王黎民何許人也,三女中鄭雅婷對唐大少的愛意表現的最為明顯,屬於傻子也能看出來的那種,雲裳裳則是除了唐大少的事情什麼都沒興趣,只要有點腦子就能看出貓膩,最後唐如嫣,雖然表現的很內斂,可是那一雙眼 睛時不時的望著唐大少,有心人都能看得出來。。

 

三個女孩各有千秋,而且每一個都大有來頭,唐如嫣是唐老的孫女,海市市委書記唐國強的女兒,標準的海市一姐。

 

鄭雅婷是香江鄭氏珠寶行的大小姐,鄭氏在香江影響力極大,尤其是近年在香江回歸的時候旗幟明確的支持華夏接收手香江,為了香江的順利回歸以及回歸後的安定做出了莫大貢獻。

 

而最後看似沒有任何背景的雲裳裳給王黎民的感覺反而是最為深不可測的,出塵的仙女氣質,看似任何事情都難以引起她的情緒波動,王黎民完全想像不到需要什麼樣的世家才能培養出這樣靈動的女子。

 

“呵呵,老王,兒孫自有兒孫福,我可管不了那麼多。”唐龍笑道,這三個女孩各有千秋,確實是不好選,不過雖然他嘴裡這麼說,其實從內心深處來說還是偏向雲裳裳的。

 

“那倒也是,我家小子比你家小子還要大幾歲,到現在也沒給我找個正經的姑娘,我也管不了他,隨他去吧,緣分到了,自然就好了。”王黎民點了點頭。

 

……

 

 待得眾人參觀完了房子,唐大少開著他的小小寶馬載著唐龍,唐笑笑以及雲裳裳三人返家,而鄭雅婷和唐如嫣則輕咬著銀牙目送寶馬離開,隨後開著那輛甲殼蟲也開始返回。

 

路途中,唐龍和唐笑笑兩人依舊是做後面,雲裳裳坐在副駕駛位。

 

“唐飛,你今天從王家的寶庫中出來之後說假如把王家的寶庫打劫了,你瞬間就能變成整個江浙滬排名前三十的超級大富豪,王家的那個寶庫到底能值多少錢?”唐老在後面問道。

 

他好奇了許久,不過是王黎民收藏的一些東西而已,到底能值多少錢,居然說能早就出一個江浙滬排名前三十的大富豪,雖然今天他也聽王黎民爆出了不少藏品,可是他對收藏這一塊的了解實在是有限,根本不知道那些藏品具體能值多少錢,或許他唯一知道的就是那《九峰雪霽圖》了,因為那是唐大少用了一千三百萬元人民幣賣給王軍的。

 

“呵呵,老爸,你還記得上次我去黑市的事情不?”唐大少笑道。

 

“嗯,記得啊,那天你回來可是把我和你媽都驚呆了,你居然帶著滿滿的一大蛇皮袋子現金回來,一千多萬,好幾百斤重呢。”唐龍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