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後天覺醒的顯性異能者?”唐大少又迷糊了,這異能界的名詞也太多了吧……

 

 “嗯,許多顯性異能者都是後天覺醒的,一般來說是收到過一些強烈的刺激,或者撞擊,或是經歷生死,就有可能激發潛力,成為顯性異能者。 ”雲裳裳點了點頭道。

 

“剛剛你說顯性異能者可以一開始就擁有能量屬性,而隱形異能者需要在二流高手以上的境界才能有能量屬性,你現在不就是二流高手了?你的能量屬性是什麼?”唐大少一臉期待的問道。

 

“我修煉的是柔水決,所以我的能量屬性是水,你看……。”

 

 雲裳裳伸出右手,在一團淡淡的藍光出浮現在她手的表面。

 

“紅色的是火屬性,攻擊力強,特點是炙熱;黃色的是土屬性,防禦力強,特點是厚重;白色的是金屬性攻擊性強,特點是鋒利,穿透;,藍色的水屬性,相對均衡,特點是多變;綠色的是持續能力較強,特點是恢復和治療。五行屬性能量是主流,大部分異能者都是這五種能量屬性。”雲裳裳解釋道。

 

怪不得裳裳看聽到我的靈氣是綠色的就說是木屬性呢。

 

不過我的異能顏色可是經過好幾次變化的,具體是什麼能量屬性恐怕只有天知道了……

 

這時候,門外突然傳來唐笑笑的叫喊聲。

 

“雲姐姐,你在哪啊,你留下的習題我都做完了。”

 

 雲裳裳臉色微紅,和唐大少對視了一眼,然後噗嗤笑了出來。

 

“我先出去了,笑笑該等急了。”雲裳裳說完走出了唐大少的臥室。

 

唐大少望著那消失的背影,雙眼有些迷離。

 

剛才那一吻,嗯,不錯,感覺很好,和五年前是一樣的好……

 

 唐大少再次拿起那聖級強者留下的書籍,將靈氣輸入其中,很快,第一幅圖畫開始動了起來,約莫半分鐘後,唐大少加大了靈氣的輸入,第二幅圖畫亮了起來,腦海中的小人隨著圖畫做著各種奇怪的動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