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唐龍等人也來了興趣,剛剛王黎民爆出了這麼多價值連城的藏品,包括那康熙的玉璽,慈禧老佛爺的翡翠手鐲,宋五大名窯中鈞窯瓷器等等,那唐大少到底選了什麼好東西呢?

 

王黎民看了一眼盒子,不由得一愣,他完全沒想到唐大少居然會選擇這樣一件東西,不由得有些驚愕。

 

 “一本書?”唐如嫣疑惑的看向唐大少。

 

“嗯,是一本書,不過這本書可不簡單,他的來歷還是讓王哥給你們講吧。”唐大少點了點頭道。

 

眾人都看向王軍,這本書到底能有多大的來歷,居然能讓唐大少放棄了康熙的'天子行璽',放棄了多彩盤,放棄了《九峰雪霽圖》等等諸多震撼人心的藏品。

 

“呵呵,這本書,說實話我和我老爹也不知道這書的是誰的著作,書中沒有文字,只有一些插圖,不過這些插圖畫的很精美。你們可能不知道,我爺爺曾經是東陵大盜孫殿英手下的校官,當年炸開東陵的時候,我爺爺就是第一批進入的,所以留下了不少好東西。

 

唐飛選擇的這本書是我爺爺在乾隆皇帝的主墓室裡找到的,當時它被供奉在神龕裡,我爺爺感覺這東西應該是件寶貝,於是就偷偷收了起來,後來就進了我老爹的藏寶室。

 

這東西我們沒考證出來歷,上面只有圖畫,連一個字都沒有,也不知道是什麼材料製成,手感像是金屬,但是又和紙張一樣柔韌,很奇怪,我也不知道唐飛為什麼會選這個,在我看來,這玩意扔到拍賣會上連二十萬都不值,比起康熙的'天子行璽'多彩盤來,不知道要差幾條街……”

 

王軍有些忿忿不平,一個好機會就這麼讓唐大少給'浪費'了……

 

 “神龕?那東西不是用來供奉神或者是先祖的嗎?乾隆皇帝怎麼會供奉一本書上去?”唐如嫣不由得疑惑道,神龕這東西,在富裕的家庭裡很常見,她們家裡就有。

 

“那隻有去底下找乾隆問問了。”王軍雙手一攤,無奈的說道。

 

這時候,雲裳裳突然走了過來,芊芊玉手伸入盒子中將那書本不知材料的書籍拿了出來。

 

唐大少看到雲裳裳的動作眼神一亮,他知道如果這這書真的異能者的修煉之法,雲裳裳應該能看出一點蛛絲馬跡來。

 

雲裳裳拿著書本摩挲了片刻沒說什麼,又將書重新放回到了盒子裡,看的唐大少一陣失望,他本以為雲裳裳能看出點什麼的……

 

 其他人則用怪異的眼光打量著唐大少,為什麼那麼多珍品收藏,甚至是國家一級文物等級的東西他不拿,而專門挑了這麼一本書呢?

 

唐大少當然不能解釋出真正的原因,只好硬著頭皮說道:“我看到這本書就有種特殊的感覺,這本書的來歷很不凡,畫工極好,比起王叔叔藏寶室裡唐伯虎的《百美圖》也不差了。

 

況且我隱隱有個想法,神龕大家都知道是用來供奉神靈,或者先祖,但是是不是也可以用來供奉和他們有關的東西?你們看這本書,這書一共有三十六頁,每一頁的圖案都是一個不同的姿勢,似乎是在表達著什麼,只是我們沒有找准重點,所以不明其意罷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