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那這樣好了,不管輸贏,我都告訴你這個消息,但是假如我贏了,你一定要讓我從你的藏品中選一件。 ”畢竟是自己老爹,王軍雖然'怨念'極深,可是關鍵時刻還是得'讓'著點啊。

 

“好,這是你說的啊,哼,我才不信這還能有多難猜?我的藏品我再熟悉不過了,首先這種方形的盒子裡面裝的不可能是字畫,我本以為唐飛會選擇《九峰雪霽圖》的。嗯,我猜是康熙皇帝的玉璽,那一方極品田黃石刻成的'天子行璽'可對?”王黎民一臉自信的說道,

 

其實他知道王軍會賭,這藏品應該不會這麼容易讓自己猜到,他的藏品很多,唐飛的選擇性也很多……

 

 別看這個時候的王黎民一副風輕雲淡的樣子,其實心裡面已經在心痛了,萬一唐大少真是拿了這枚玉璽……要知道這一方極品田黃石印璽可是他的心愛之物,那齊云霄的老爹曾經出價八千萬,自己都沒賣。

 

作為收藏家怎麼能沒有屬於自己的印章?王黎民曾經一度想刮掉'天子行璽'然後從新刻成自己的私章,可是因為這是一方玉璽,所以他不捨得,現在所使用的私章不過是一枚中品田黃石所雕刻的而已,現在唐大少如果選了這枚玉璽,他焉能不心疼?

 

不過心疼歸心疼,說出去的話就等於潑出去的水,無論如何他王黎民是不可能反悔的!

 

唐龍等人都吃驚的看著王黎民,這位的收藏也太驚人了吧,連康熙的玉璽都有?怪不得唐大少想要打劫,現在鄭雅婷都有些'小心思'了,她爺爺的藏品也不少,可是康熙的玉璽,而且是極品田黃石所製……

 

“不對,這裡面裝的不是'天子行璽',我倒是想讓唐飛拿那'天子行璽',可是他沒看上啊。”王軍苦笑著搖了搖頭。

 

“沒看上?”王黎民一愣,然後心中一喜,沒看上就好,那還是我的,不過我倒要看看你的眼光有多高,極品田黃石的康熙玉璽都看不上… …

 

“難道是宋五大名窯之首鈞窯的多彩盤?”王黎民繼續猜道,那多彩盤並不算太大,也是用的方形盒子。

 

縱有家財萬貫,不如鈞瓷一片,只要是入行的收藏家,都知道這句話,假如唐飛會選擇這個也是正常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全看個人喜好,當然王黎民依舊感覺到心痛。

 

宋五大名窯的精品瓷器啊,他也沒有幾件,尤其是鈞瓷存世數量最少,宋朝的鈞窯是皇家專用的,獨特的窯變技術,早就出奇異的瓷器,凡是稍有瑕疵的瓷器全部當場砸掉,精品送入皇宮,導致鈞瓷流傳極少,大多數省一級的博物館都沒有,他也就這一件罷了。

 

“也不對,老爸,你可就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了哦。”王軍一臉興奮的說道。

 

“還不對?”王黎民有些驚愕了,連續兩次沒猜對,可就只剩下最後一次機會了,如果還是錯誤的話,自己可是要再'損失'一件藏品的……

 

 王軍笑嘻嘻的看著自己的老爹,終於可以從老爹那隻進不出的'貔貅'藏寶室裡拿出一件東西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21回 第122回 第123回 第124回 第125回 第126回 第127回 第128回 第129回 第1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