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如何才能達到聖級?”沉默半晌,唐大少直接問道。

“如何達到聖級?需要你體內的真氣和精神力全部達到巔峰狀態,然後使用精神力量壓縮真氣變成液態真元,再將真元凝聚成金丹,這個時候你就是聖級高手的境界了!” 


“不過,凝聚金丹需要特殊的方式,這些東西即便是在那個世界也是各大勢力的不傳之秘,當然也有少數天縱之才,可以憑藉自己的能力自行凝結金丹。”萬魂真人道。


“既然你對這些事情這麼了解,那麼你一定知道凝結金丹的方式了?”唐大少道。


“這個我當然知道!”萬魂真人傲然道。


他當年也是吃詫風雲的人物,只是在渡天劫的時候被人給算計了,無奈之下,流落到了這里而已…… 


“嗯,想必你也不會吝嗇這種凝結金丹的方式給我!另外,聖級高手和我們這些先天有什麼不同?”唐大少問道。


“先天境界,只是修煉者的初始階段,進入金丹境界,也就是聖級,算是步入了修煉者的中級境界。” 


“達到這個境界的高手從生命本質上來說已經和你們有所區別,比如可以不用耗費任何能量凌空虛度,體內可以噴出丹火,煉製特殊的丹藥和法寶等等。”萬魂真人道。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修仙?”唐大少聽到金丹法寶等等,不由得想到了那些仙俠小說中的內容…… 


“說是修仙也沒錯,不過並非只有修仙者一條路,還可以修神!” 


“這些事情,現在告訴你,也沒有任何作用,如果你可以達到那個世界,自然明白所有的一切!”萬魂真人道。


“如此的話,這道門,真的不用進,雖然這個世界上靈氣很少,但是我有自己的方式可以快速增加自己的功力。” 


“精神力量也是如此,等我雙雙達到巔峰狀態,我就不信,不能成就聖級!”唐大少道。


“憑你功力的進展速度,加上我交給你的凝結金丹的方式,確實有很大機會進入聖級,只是時間上……”沉默了一會兒,萬魂真人道。


“我可以保證,最多十年,我一定可以達到你說的巔峰狀態,真氣和精神能量都是如此,假如你給我凝結金丹的方式沒有問題的話,我想我沒有理由不能成就聖級!”唐大少直接打斷了萬魂真人的話。


“好!我選擇相信你!” 


“假如我們直接進入這道傳送門的話,傳送門的後面也不知道對應著哪個勢力,而我脫離水晶頭骨之後也只能短暫的依附在你的身上。” 


“如果傳送門背後的勢力很強,或者檢查的很細緻,我的存在就極有可能被發現,這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倒不如搏一搏你能進入聖級,然後通過規則之力的排斥,自行進入那個世界,如此以來,我也不用冒著如此巨大的風險……”萬魂真人道。


“好!” 


唐大少點了點頭,隨後轉過頭來看向龍老等人道:“諸位,這道門,進入之後,十有八九,再也回不來了,你們是否還決定進去?” 


“什麼?回不來了?”龍老等人聞言面色大變…… 


“嗯,或者說,有可能,只是很難,億萬分之一的機率!”唐大少道。


“唐小子,你是怎麼知道的?”天魔皺眉問道。


“天魔前輩不信任我?”唐大少反問道。


“自然不會,我不信任誰,也不會不信任你,這幾個月來,你所做的一切,我全都看在眼裡!”天魔直接搖頭道。


“既然信我,天魔前輩就別問別的東西了,我有自己的難處!”唐大少輕輕搖頭道。


眾人聞言都是眉頭一皺,隨後看向唐大少道:“按照你所說,進去了之後就出不來,是不是意味著,裡面凶險很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