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教皇閣下,不可否認,你確實厲害,那日我們也確實受了重傷。”普智神僧老老實實道。

    “既然重傷,那為何你們二人現在已經沒事?可不要告訴我,如此傷勢可以在短短幾天的時間裡完全恢復!” 

    “我有自信,那種傷勢即便是教廷的聖水,恐怕也未必能救活,就更別說讓你們恢復到現在的狀態!”教皇道。

    “那是你無知……”唐大少笑道。

    “唐飛!” 

    “你已經三番五次的挑釁於我,真以為我殺不了你不成?”教皇咆哮道。

    “哈哈,不是我看不起你,你還真的殺不死我!”唐大少聞言大笑道。

    後面華夏的諸多高手聞言都哄然大笑起來…… 

    華夏語言博大精深,一般來說,在說話的時候,說不是我吹牛逼,我如何如何,其實後面全是在吹牛逼…… 

    唐大少這句話的意思也是一樣,不是我看不起你,其實就是看不起…… 

    教皇雖然也懂中文,但是並不完全理解華夏語言的博大精深,,不過看著唐大少身後的那些高手肆無忌憚的笑聲,自然知道自己肯定是被涮了…… 

    “你找死!” 

    咆哮的教皇直接凌空一掌,朝著唐大少打來。

    “嘿嘿,上一次的戰鬥沒有盡興,今日我們再來一戰!”天魔直接迎了上去,擋住教皇去路。

    一旁的普智自然也跟著衝了上去,光是靠天魔自己,可打不過教皇。

    “對面的那個死鳥人,上一戰我也沒有盡興,我們還是繼續吧!” 

    唐大少身後,紅毛殭屍上前一步,指著德庫拉道。

    這會兒再叫紅毛殭屍,都有些不合適了,因為他身上的顏色已經開始朝著紫色轉變。

    一旦身上的毛髮轉變成紫色,也就代表它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德庫拉看到紅毛殭屍的挑戰,頭疼的同時並沒有退縮。

    因為上一場戰鬥中,自己全程都是出於上風,這個黑袍人雖然厲害,但還不能拿自己怎麼樣。

    對面六名紫氣境高手,教皇和德庫拉已經被選走了,還剩下四人,而唐大少這一方因為天魔和普智兩人打教皇一個,也是剩餘四人。

    不過,不同的是,唐大少這一方還有蛇王,以及郭大力可以助陣!

    蛇王自是不必說了,從它和狼王一戰中還能略微壓制對方,就可以看出它的實力。

    而郭大力在得到狼王的武道經驗之後,順利突破昇華境,加上聖器的增幅,變態的力量,怎麼著也能和紫氣境高手過兩招的。

    “龍先生,既然他們都打起來了,那我們也別閒著了,上一次戰鬥沒有和龍先生一戰,真是遺憾……”異能者協會的會長指名挑戰龍老…… 

    “既然如此,老夫自然要滿足於你!”龍老聞言傲然點頭。

    他現在也已經進階為紫氣境界,雖然只是初入這個境界,比不上異能者協會會長,可是龍老有自己的驕傲,同級高手戰鬥,他怕過誰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