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6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門後面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你為什麼會依附在這水晶頭骨之上?”唐大少問道。


“什麼樣的世界,你到了自然會知道,總之厲害的人多不勝數,在你們眼裡所謂的聖級高手,到了那裡也不過是普普通通而已。” 


“我萬魂本來也是一代人傑,可無奈渡劫之時,被對頭所算計,臨到最後差點被打的魂飛魄散,最後炸了自己的本命法寶,一縷殘魂逃出,後莫名其妙來到了這裡,最後依附在了那水晶頭骨之上。”萬魂真人道。


“渡劫?渡什麼劫?”唐大少問道。


“四九大天劫,每四百九十年一次,雷劫威力一次大過一次,現在給你說,你也不會明白,只要你能進入這個世界的里面,自然可以知道這一切!”萬魂真人道。


“好吧,不管你是渡什麼劫,我問你,我進入這個通道之後,能不能隨時回來?”唐大少問道。


“假如你能掌控十二個水晶頭骨的話,同時自己的功力達到你們所謂的聖級,自然可以!到時候你不但可以隨時回來,還可以隨時進入那道門之後的世界!” 


“可如果你做不到這一點,想要回來,不過癡人說夢!”萬魂真人搖頭道。


“達到聖級?聖級又哪裡是那麼容易可以達到的,華夏數千年來,也沒幾個人進入這個境界……”唐大少輕輕搖了搖頭。


“但是在這道傳送門背後的世界裡,你們所謂的聖級,不過是剛剛步入中級修煉階段罷了,根本算不得什麼。” 


“而你們,之所以無法進入聖級,第一是這個世界的靈氣太少,第二,沒有相應的功法,光靠自己體悟的話,自然十分困難!” 


“不過,這樣的條件下,如果都能成為聖級高手的話,到達那個世界後,只要不夭折,未來成為一方高手,應該不是問題!”萬魂真人道。


“成為聖級高手,就能到達你所說的那個世界?”唐大少聞言楞道。


“這是自然,這一方世界,不過是很低級的世界,靈氣濃度極地,尤其是所謂的科技發展之後,遍地污染,想要達到聖級,就更加困難了。” 


“不過,但凡達到聖級的高手,都會被這個世界的規則之力所排斥,當然聖級高手也可以強行留在這個世界,只是時間有限,約莫數百年的樣子,過了這個時間段,就會被自從排斥出去,進入我所在的那個世界之中!”萬魂真人道。


“原來如此,那你說,我成為聖級高手,再收集齊全這十二個水晶頭骨,就能自由來回兩個世界,到底是要如何做?”唐大少問道。


“這個簡單,當你成為聖級高手之後,就會被這個世界所排斥,只要你不抵觸這股排斥之力,自然會進入到我所在的那股世界!” 


“而你要想回來的話,就需要以這十二個水晶頭骨為坐標,重新布下傳送陣法,返回到這裡。” 


“不過,佈置傳送陣發,耗費頗大,一般聖級高手怕是很難收集到足夠的材料!”萬魂真人道。


“我明白了,可既然水晶頭骨是進入通道的憑證,那麼我們進入通道之後,假如沒有回來,這水晶頭骨是不是就不會再出現在地球了?”唐大少問道。


“這你就錯了,這十二顆水晶頭骨,其實就是一組特殊煉製的坐標,進入傳送門之後,這些水晶頭骨會直接被傳送回來,並不會進入其中。”萬魂真人搖頭道。


“好吧,進入這道門之後,我們會遇到什麼?”唐大少問道。


“考驗!”萬魂真人道。


“什麼考驗?”唐大少問道。


“一般來說,只有成為聖級高手,才能從這個世界跳出去,進入到更加廣闊的世界!” 


“可是你們通過傳送門進去的,大概性質就屬於偷渡,對於偷渡客,天地規則會設下一定的考驗!” 


“通過考驗,則順利抵達那個世界,如果無法通過,則是身死其中,至於你們會遇到什麼樣的考驗,我並不清楚,畢竟,這裡我並沒有經歷過……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