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晚,葉華帶著老七和老九兩人回去的時候,顧長風的臉色明顯變得有些鬱悶,葉華這個傢伙還真不拿自己當外人啊,已經指點了一撥,怎麼又來一撥?不是拿自己當免費勞動力吧?

 

縱然顧長風十分鬱悶,然而唐大少的面子不能不給啊,而且這次過來的這兩個傢伙,潛力上明顯比之前那三個笨蛋強了一大截。

 

不僅佔據年齡上的優勢,談吐氣度也都比前面三個強很多,尤其是其中那個背上背著劍的傢伙,雖然第一次見面,顧長風還是在他的身上見到了一種極為凌厲的氣勢,遠遠要比葉華凌厲的多!

 

這人和自己一樣,是個天生的劍客!

 

雖然才見了第一面,但是顧長風已經在心中下瞭如此評語!

 

本來對於葉華的這種作為有所不滿的他,見獵心喜之下,頓時有種要好好觀察一下這個傢伙的打算!

 

在來的路上,唐大少已經簡單給他們兩人介紹了一下情況,雖然在見到顧長風之後心下還是比較驚駭,但他們倆兩人也不是一般異能者,在心裡準備之下,倒還能保持冷靜!

 

“小六子,來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老九,這位是老七,華夏龍組的規矩,我是給你說過的,說起來我還不知道他們來的真名呢…… ”葉華笑道。

 

“九哥,七哥,你們好!”唐大少笑著伸出自 己的右手。

 

“唐少,你可不是我們華夏龍組的人,這麼叫的話,我們倆有些承擔不起,他叫博文,不過體格健碩,你叫他小壯就行了,至於我,我的名字也有一個飛字,我叫翟學飛,你可以叫我小翟或者學飛什麼都行。”老七笑道。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了,小壯,學飛,你們倆這名字都挺好學的,一個叫文,一個帶學,怎麼就加入了華夏龍組?”唐大少大笑道。

 

“這個一言難盡啊,我家也是書香世家,當年我才八歲,碰到一個叫花子,本著好心,遞給了他一塊饅頭,結果他偏偏說我骨骼清奇,資質過人,然後又說我有善心,硬是要收我當徒弟,後來我就跟著他加入了華夏龍組……”博文搖頭笑道。

 

“一塊饅頭就換回了加入華夏龍組,成為異能者的機會,你賺了,這可是多少人求都求不來的機遇啊。”葉華笑道。

 

他當年加入華夏龍組的經歷可比博文坎坷多了,要不是有老爺子的面子在,世俗國家也可以派遣幾個人進去華夏龍組,他恐怕也和自己的幾個兄弟一樣,在軍隊混呢。

 

“呵呵,我和小壯情況差不多,不過是在上學的時候,和人打架,然後被一個老頭子看上了,收了當徒弟,兩年前大學畢業之後,就直接加入了華夏龍組!”翟學飛笑道。

 

“你還上過大學?”唐大少驚訝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