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哈哈,好好做,你有這個成績,現在王伯伯一定對你另眼相看了吧。”唐大少大笑道。

 

齊云霄和他弟弟的那點齷齪事,唐大少早就從王軍那裡知道的一清二楚,王軍也是支持齊云霄的,畢竟,他們之間的關係比較好,以後合作起來也會少很多顧忌!

 

“嗯,我老爹現在對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苛刻了。”齊云霄點頭道。

 

要不是當初王軍出個點子,然後三人合作,他也沒有今天,以後齊氏集團很有可能被他弟弟繼承,到時候他一分錢拿不到,所以對於王軍和唐大少兩人,齊云霄還是很感恩的!

 

“嗯嗯,那就好,王伯伯那也是恨鐵不成鋼,畢竟王氏集團現在也是市值近百億的大集團,數以萬計的人靠著齊氏集團吃飯,要是接班人選不好,影響太大了,這不僅僅是齊氏集團一家的事情。”唐大少點頭道。

 

“呵呵,這個我懂,未來還需要我們共同努力!”齊云霄笑道。

 

“哈哈,那是必須的!對了,王哥,你們家距離這裡最近的酒店在哪?讓他們送點飯菜過來吧,我們到現在可都還沒吃中飯呢……”唐大少鬱悶到。

 

“現在都差不多五點了,你們還沒吃中飯?那好吧,我打電話讓人送點飯菜過來,你們晚飯中飯一起吃吧……”王軍無語道。

 

“哈哈,也只有這樣了,來介紹一下,葉俊,這是王軍,你們現在的住所,就是他幫忙解決的!”

 

“其實你們應該見過的,上次我們剛從內蒙回來,在天上人間吃飯的時候。”唐大少道。

 

“嗯,見過的,多謝王少!”葉俊直接道。

 

王軍可是知道這群人的來歷身份,面對葉俊自然不敢託大,急忙道:“客氣,客氣,這是我應該做的。”

 

 “唐小子,來坐下,說說看,今天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你們也都坐吧,不要拘束。”唐老道。

 

呼啦啦的,一個小區裡坐滿了人……

 

葉俊等三十個內衛,唐老,王軍,唐如嫣等人,然後再加上葉華帶來的華夏龍組,總人數足足近一百五十人……

 

 聽了唐老的話,田源方悅兩人見狀眉頭一皺,在他看來,這里大多數都是普通人,異能者世界的事情,還是不要讓他們知道的為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