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9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老六啊,你這表弟,還有什麼背景,一下子全說出來唄,你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提升這麼高,恐怕也是因為你表弟的關係阿豹……”田源輕聲道。

 

“是啊,監察使,別藏著掖著了,趕緊說吧……”元芳跟著道。

 

“這個怎麼說呢?他真的是我小姑家的孩子,不過他背後也確實有一股勢力,我之所以能有這麼大的進步,當然也是那位前輩看在他的面子上,才幫助我的。”葉華笑道。

 

眾人聞言不禁倒吸一口涼氣,根據他們的推測,調教葉華的這個人最低也是一個頂尖高手,這唐飛的背後,還有一一名頂尖級的高手?

 

當然,他們不知道,其實指點葉華的顧長風現在已經是先天級了,只不過先天級高手實在是太少了,他們暫時還沒敢往上面想。

 

畢竟,有一個先天級高手坐鎮,可以保證一個門派一百多年的平穩發展,這可是大派的根基!

 

華夏龍組也可以算作是一個大派,不過他們海市分部就弱小的多了,最多能媲美一個三流勢力罷了,二流都掛不上,距離大派還差得遠呢……

 

 “六哥,您看咱們都這麼熟了,能不能帶我去你表弟家裡拜訪一下啊?”元芳舔著臉道。

 

聽了元芳的話,田源和方悅兩人也是一陣心動,甚至於很多人都心動了,只是他們暫時沒有元芳的那個臉皮……

 

 去唐大少家裡的目的不言而喻,拜訪人是真的,但對象並非唐大少的父母或者唐大少本人,而是他們背後的那些高手……

 

 “呵呵,這個沒問題啊,就在碧雲王朝,你們想來隨時可以來啊,不過最好別成群結隊的過來,我小姑她們可招待不了這麼多人。”葉華輕笑道。

 

他當然知道這些傢伙的目的,不過他並不阻止這些人去唐家!

 

他現在是華夏龍組海市分部的監察使,海市分部的人功力越高,他越是高興!

 

顧長風的脾氣,他也多少知道一點,看得順眼的人,就會去教你,看不順眼,天王老子來了,估計也沒用……

 

 而且葉華也有借助顧長風的勢,幫助他更好的將海市分部的人擰在一起的意思。

 

他當監察使這段時間的表現可是會被考核的,自然是做得越好,以後的前途也就越遠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991回 第992回 第993回 第994回 第995回 第996回 第997回 第998回 第999回 第10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