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該到了離開的時候了,原班人馬帶走,順便多了來自西門家族的三個先天高手……

 

 一路馬不停蹄的回到海市,草草吃了一些東西,眾人也沒有多休息,隨後又趕往海邊。

 

等眾人到了海邊,天色已經暗淡下來。

 

雲裳裳皺眉站在一旁道:“唐飛,要不我也跟著一去去吧。”

 

 “不行,你的功力還有點低,加上這次你為你媽媽削好了許多真氣。”唐大少搖頭道。

 

“我的功力就算是消耗了一些,也總比你強吧,我不去和他們打,就和你呆在一塊,要是有不開眼的過來,我也能幫你,你這樣,常羽也不帶,我不放心。”雲裳裳倔強道。

 

“倒不是我不想帶常羽啊,只是常羽沒有先天真氣,不能憋氣太長時間,不能用我這方法渡海。”唐大少搖頭道。

 

“可是我有先天真氣,我可以的!”雲裳裳看著唐大少道。

 

“好了,唐小子,你就帶著你媳婦吧,她的功力好歹比你強多了。”

 

 “真要是到了德川家族,到時候我們五個人怕是都要一起出手的,到時候顧不了你,有這小丫頭在的話,尋常高手倒是也可以應付一下,總比你手無縛雞之力來的要好。”百變星君道。

 

“那好吧,原計劃不變,到時候裳裳跟在我身邊,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不要出手。”唐大少點頭道。

 

眾人開始陸續上船,船隻是華夏龍組的人準備的,路途中,百變星君已經和龍老匯報過了。

 

龍老也不禁為了唐大少大膽的想法而讚歎不已,拍著胸脯保證後勤工作就交個他了。

 

唐大少等一行七人陸續上傳,船雖然是華夏龍組準備的,可是開船的人卻沒有一個是華夏龍組的,而是阿虎和阿豹兩人,除了他們倆在船上,常羽,葉華,翟學飛三人也在。

 

不過他們幾個屬於接應人員,一直在船上呆著,並不參與行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