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逆天手指.......13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著雲琴走出客廳,唐大少回過頭來,就看到西門慶在那裡擠眉弄眼了,搞得唐大少還有些忐忑……

 

唐大少感覺自己好像從來沒這麼緊張過,走路的時候躡手躡腳,邁步子都不敢太大一樣……

 

 揣著一顆不安的心,唐大少一路跟著雲琴向前走,終於來到一個小院子,唐大少雖然還沒有進去,已經知道這院子裡就兩個人,兩個女人,而且是長得極為相似的女人……

 

“你自己進去吧,我就不進去了……”雲琴打開門道。

 

唐大少聞言一臉緊張的點頭道:“好……那我自己去……”

 

第一次要見到雲裳裳的家人,說不緊張,那是騙人的,尤其還是見丈母娘… …

 

 唐大少在門口深吸了兩口氣,然後緩緩走了進去。

 

沒等雲裳裳和南宮燕開口,唐大少就一本正經的道:“裳裳,剛剛雲阿姨說你媽媽來了,要見我,可是你媽媽呢?怎麼就你姐姐在這裡?”

 

 “噗……我什麼時候有姐姐了?這就是我媽媽!”雲裳裳噗嗤笑出聲來道。

 

南宮燕聞言也是宛然一笑,第一次和這個傢伙正式見面,雖然說話有些邪氣,不過倒還不讓人討厭……

 

 唐大少時刻觀察著南宮燕的內心,見此情形,心中一喜,看來自己的策略是對的,這年頭,哪有女人不喜歡別人說她年輕漂亮的?

 

“這是你媽媽嗎?可我怎麼看不出來,怎麼看都像是你姐姐!”唐大少道。

 

“好了,小子,不要再給我灌迷魂湯了,我不吃你那一套!”南宮燕道。

 

“啊,伯母,我說的是真的啊……”唐大少的臉上恰到好處的浮現出一絲委屈……

 

 還說不吃這一套?

 

心裡還不是樂滋滋的……

 

 “唐飛,這是我媽媽,不要亂說話。”雲裳裳怕自己母親生氣,急忙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